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放閃的韓式甜蜜蜜

韓式餐廳在港已開得遍地開花,不論烤肉、炸雞及近兩年流入甜品店都各自各有傾慕者,
而我作為甜品迷當然對後者更為關注,眼見又一間外資甜品舖在九龍開第二分店,必要試試、
趁著平日閒時理應盡入(無人) 之地。。。




如我推算下午兩點入座只得一枱,感覺更為自在,深長舖面只得一部(彩電) 播著通通是近期韓式大賣唱還有近日Hot到爆「任意依戀及W兩個世界」短片,嘩、可惜坐位位置不能直視, 如果安多部你話多好呢~~

門口玻璃已差不多Show盡了店子預設蛋糕,別緻漂亮吸著除了一眾女生們還有我這名廚娘


電視機掛入店內盡頭,位置方面真是未必人人可享受得到~~


衝著雪花冰而來當然首任要剔上雪花冰抹茶HK$58.碗子面積其實比一般在韓國吃的略為細一點,但依然足夠兩個人吃份量,上層是一球味帶甘濃抹茶雪糕球、入口嚐真略帶微微微偏澀,濃度比甜味偏高,下一層是紅豆蓉(亦不是红豆粒)、再來是方型糯米做成仿如小年糕粒粒,口感烟韌,
組合上以上再佈滿密密麻 抹茶粉,雪花冰抹茶就是這様鍊成的。。

一羹而下 雪花冰好綿、好綿、好綿、非常細緻,每口密度很高當然全靠部刨冰機功勞,
記著面層一面雪花冰全賴紅豆蓉及抹茶雪糕球之調和,因為鍊奶聚於下半層還有數粒小年糕粒粒,聰明之分配、上層已有紅豆蓉及抹茶雪糕球之調和,所以如果再加入鍊奶未免過甜、
吃到中段 雪糕球及紅豆蓉也告報銷, 就要靠下層鍊奶繼續扶持、整體上由雪花冰、紅豆蓉及抹茶雪糕球我都無挑剔可言,HK$58.比得甘心~~


另外眼見玻璃柜內多款亮精精蛋糕哪有不要之理由,挑上一件芒果芝士蛋糕$32.有感用上泰國金芒做出味道清香, 有別於呂宋芒甜美、感覺也不錯,芝士夾於中層可惜份量不多、味道差點被面層香芒清香氣味複蓋,
如果Cheese cake厚度能再高點就更好,用火熗燒兩燒多了層自然坑玟在面層加多兩分~

整體上由於尚新,服務、出品都達個人心水, 得分頗高、
希望店子往後能Keep着水準,不要受地點而越加越快啲(價錢)、代我儲大點肚皮再來迎戰。


如想知到我最新為食近況
 就請到我Facebook看看,或加個Like作支持!
白色雪花之公主
地址:尖沙咀樂道7號地下A舖
Tel: +852 3704727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