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民居之下的平民飯

外出搵食興趣對於我來說越來越弱,倒模式風格也越見頗多、有時情願自煮一碟自家意粉加煲
個韓劇也不甘熱辣辣上街同人迫,眼見近近地又有開店子還要是旺角總店開至第二分店、那好吧關上手中電腦踏出家門又試試這間由九龍開至新界區甜品西餐廳。。。


先注明由開業至今我從未幚襯過Ocio ,只在出發前上網喵喵總店之歷史、其實位置距離火車站頗遠,如果揸車會較容易搵到就近於油站附近, 街坊下的行人路上装修如一貫近年港式西化餐廳、沒有令人太大驚訝感受,餐牌亦早在門前覽閲,所以可話一坐即可點菜




叫來一個菠菜蟹肉意大利飯HK$49.上枱一刻已感覺敗處、菠菜顯然太早落色澤上已告知一切,菜汁出水度頗多,忌廉顯然比例較少、為何收汁度弱? 故要賴意大利米本質、本質「削身」不受水,口感雖有,但屬生爛而非生中帶糯,、入貨米源好重要更出色大師冇一手好米也是徒然


踢走跟餐例牌飮品附多HK$19.價錢可惜草苺沙冰是糖水之作連帶二片草苺作裝飾也慳卻、
當然不要想像內裏會有草苺子可言。。。


沒有甜品之用餐對自己而言簡直就取不到最後一點喜悅,所以摸住頭皮也叫上一個
抹茶芝士蛋糕$39.不過喜悅二字今天也拒諸於門口外,入口淡淡芝士味不高抹茶味不濃、強製上的糖份更令這件蛋糕味道做假, 建議如果是供應商的貨品絕對可以更換供應商,如果是自家品牌出品比例上絕對可有探究必要

其實我也接受上倒模式餐廳多時,就如港式茶餐廳一樣百花齊放,誰家奶茶也有各自香、
總有它的知音友,但要聚集知音友前必要將自己練得明星中的明星才見突圍而出。


如想知到我最新為食近況
 就請到我Facebook看看,或加個Like作支持!

地址:大圍積存街7476地下
Tel: +852 238500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