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漂亮」滋潤我的青春


相隔一年來Princess cafe堂面好像感覺變動了,坐位佈局也曾改動變得更為濶落、
之前吃過晚餐記憶中感覺不錯,所以今日相約一位多年不見舊友來敍會、
大大玻璃窗感覺頗開揚跟晚上燭光格調換言不同,說回食物假期天貪好坐當然要來afternoon tea,價錢好有彈性由HK$398.-88.都有,因為除了英式afternoon tea還可單選意粉或可愛小蛋糕跟飮品。。。



轉入直路下午茶餐架已登場HK$398.咸點六款十二件甜點也有十二件,
最搶眼當然是正正中的粉紅高跟鞋,以士多啤梨加上yogurt做成、入口陣陣士多啤梨香氣,
不過因為以yogurt以雪凍製成所以較為軟身要襯快食為上也

走向小女高貴氣色所以件頭小小一啖一件,剔開慣常應有Scones、食物分上下兩層
大熱抹茶當然要列入層架之內,打成忌廉製成唧花入口濃得化不開、薄薄一層紅豆蓉可令過於濃重抺茶在味蕾中略為冷卻一吓,直衝上腦袋之抹茶感既愛又恨

自家製做心心朱古力味道濃厚,甜度不過於重、
片片花瓣雖然明知倒模而出,但仍覺像真度、如果可用白朱古力化身為白玫瑰我應為
就更為動人

這個用上洛神花做上的心型啫喱味道較清,特別是有的但我還是建議用紅桑子
味道來得較為明顯,而且同樣亦受小女們歡喜
這份用上豬肝做小薄餅片,帶有輕微膻味其望豬肝在西方用餐上很普及、正如你走向香港Citysuper已可搵到,加上少少金箔又可變身上另一款咸點

而另一款咸點以牛油果盛載伴上蟹肉及魚子,味道上很層次很分明、
就算一面跟朋友傾計,味道也續一湧現、又一創意之作
用上Fillo pastry作基底續層塗上牛油,入口鬆脆非常、加上帶有濃濃酒香成份鹅肝醤
惹味非常, 廚師更細心地佈上少少鮮無花果將清新生果投入於嘴巴內,這份衝突又來得十分奇妙,要我揀我想吃多件

高貴少女下午茶又起能少得上花茶,原粒上漂亮玫瑰花盪漾於水波之內、
淡淡透出自然幽香,這片刻悠閒讓我繼續、不要甦醒


如果要我挑剔可能是這杯「印象派」風格抹茶latte,
360度旋轉再也望不穿水吧大師畫功,呷一口抹茶味道令人為之一振、抹茶的甘澀有見過強,
與奶比例不符 茶杯份量?還是要製作員再為探究
感覺上師傅功夫還要繼續磨練成長才能打做出一杯令人怦然心動個人喜愛抹茶latte

整體其實不錯,而且環境優雅、對女生們可算謂一個傾計好地方。

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255-257號信和廣場上層7號
Tel: 286690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