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酒吧。內涵

蔚藍色的鮮明大門,一眼望上去已奪門七分、時移勢易從前老晚先開酒吧,
早早也跟上潮流轉,五、六點才開門的日子可能只在八十年代通行、今日踩場或多或少因為「開揚」,家中要員係一位烟民,近乎零接觸街外,感覺對他來說份外舒服、對我而言美食加情人才是假日最要好的事。。。


不論有幾耐拖一定要拍,咁樣先會唔覺悶、
今日襯住「蝦子餅」跌爛手機日子,我終於唔做「阿二」、
做番「正室」正正經經咁伴我食番餐,放下高科技溝通用具,人回歸從前大型電視可算謂傾計以外最佳娛樂,搵上路口高枱鬼仔侍應亦呈過餐牌點菜去也
這一個可能正正是噱頭賣點七折何其吸引,
清楚分明餐牌加上卡通鬚根男,「定定腳留留神街外客」是我在枱旁最為發現的一件事






西班牙醋生蝦Prawns carpaccioHK$88.感覺上如同泰國醃蝦異曲同工,當然換上再也不是香茅、魚露、芫茜、等大路配料,微酸下帶有清新蕃茄香、蠻醒胃




另一款是我倆一致認為甚達心水之燒焗乳豬伴自家製酸椰菜Roasted suckling pigHK$88.
乳豬燒得頗脆口,質感嫩而肉香 、襯托在底層是白滑薯蓉,兩者併合同吃肉香與薯蓉各有風頭、味蕾的層次正在打滾,身旁芥末醬自覺不沾更為味美,酸椰菜在此角色是配角、
但這位配角味道也很鮮明,用來清清喉嚨再嚐下一道不失為上算

Sangria 可謂是嗜酒一簇以外另類選擇,源至西班牙低酒精少許澀度加上不同生果提高甜度,這Summer sangria HK$68.便採用上Rum酒載入,取替大路紅酒、幻變不外其中雖則不同做法,
但同出一路,將磨蓉士多啤梨汁加入帶點果酸感覺清新

驚喜反而是杯Ice Cappuccino HK$40.沒有準期酒吧會冲一杯好咖啡出來,因為始終是一間「酒吧」嘛,但身邊人硬要堅持那就碰碰彩數,低頭啜一口咖啡香味頗濃郁、而且奶泡亦非常綿密,功勞除了冲咖啡妹妹仔,咖啡豆也是重要一環


午膳眼闊肚窄要來之西班牙海鮮飯Seafood paellaHK$268.真的大得驚人,
最喜歡是它那大而富濃濃蝦肉鮮味,盛載在煱身上還大厚肉魷魚、青口及蜆
陣容淩厲,不過有感挑剔便是米質不是用上Paella而用上較肥短珍珠米,又可許是牌子上分別
口感上扣了少許分數


典型黑松露意大利扁意粉HK$128.,卻是萬千寵愛在一身,不理是綽號好還是恆久不變匹配之作、扯上關係之黑松露永遠是人見人愛,只要意粉烹煮不過時、永遠是最佳「拍檔」



從僅僅之數款甜品中揀來焦糖雪糕HK$55. 焦糖配搭不論甜品或是飲品撞出的效果永遠不會差,
穩陣的雲呢拿內膽配上重重之焦糖外層記很滋味,在熱得密不透風的盛夏裏
一啖一口 ,帶來點透心涼





酒吧的日子廚娘還停留於八十年代,新一輩已不再局限於雞翼、薯條與啤酒,
而且還可連結多款美食及小食,有得揀我想我識揀。


如想知到我最新為食近況
 就請到我Facebook看看,或加個Like作支持!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5號普商業中心地下N3舖
tEL: +852 273918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