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地道咖啡店殺入大商場

從小社區進駐到大商場,牧羊少年可算努力不倦、雖說近年咖啡業發展甚速, 
但無阻它開完一店又一店,繼沙田區,今次還開在大型潮點K11上、可見咖啡業真係幾時都有得做,只要你識得點做, 總守要加個老天爺爺之眷顧。。。


為大商場注入本土風,確實為土生港人打打氣、不至全是外國品牌, 有點兒親切、
環境設計大路,一系列餐枱櫈, 加數張長枱椅及一個開放廚房, 便是新開之「牧羊少年」

坐在櫈子上侍應提醒我,用膳時間為1小時45分,老朋友還是喜歡化妝、下次還是騙她早15分鐘要好,對、還是先揀上心水目標為為上策

餓著之肚皮還是來個意大利粉最為合心,車打芝士鮮蝦意大利粉$80.
碟頭份量和預期差不多,端上枱間還熱氣乎乎,蝦肉爽身而帶質感, 但就沒有想像中鮮、
芝士汁被煮得恰好意粉緊緊扣著,略盡綿力已給我收復在肚皮下

 朋友所揀煙火雞胸紫薯乳酪比高包$95.,索價比意粉還要高、可愛天真老朋友問:
何解比高包只得半個?不是全個嗎?幸好老友亦不是開餐廳之料子,成本比重效益計數還是要多學、多學
。。。
講真賣相不差,不過bagel口感只得實而沒有韌性,就有點缺失、抬高近視鏡,紫薯又襯得火雞胸幾漂亮,重點紫薯被壓成較為流質,濃郁味道也隨之而減卻不少, 又可能加入之忌廉比重為多?
包與紫薯份量比重還是要再多測量、方為達標

我就很喜愛自已烤杏仁latte$42.,  厚身奶泡下喝著點點烤杏仁、
味道來得順喉,不為喧賓奪主、兩者都有著平衡,蠻愛


另一個主力也是賣弄花巧黑糖Cappuccino$42.在冲好Cappuccino之上灑上糖粒,
黑糖香味散落於面層上,呷一口甜甜蜜蜜,還是拌於咖啡之內、
和咖啡一同喝方為更妙


蘋果伯爵果醬窩夫餅$85.問心上枱時真是毫不吸引,因為餐牌下沒有「圖文並茂」,一切只能「靠估」、又可能我太於挑剔、
數顆小蘋果加上數滴小忌廉真是引不到我, 喵兩眼, 放入口原來好吃道沿至面層蜜糖和鮮橙皮,
清新味道將剛烤起脆脆窩夫, 提升了不少,店內自家製伯爵果醬也蠻不錯, 如果雲呢拿雪糕球變成名牌粒粒雪糕,那會有多美妙呢!

一件接一件,對不起老友我比你還吃得要多、
所以話唔好單靠外表判死形, 有好亦有改進地方、還看「牧羊」繼續為本土發亮。




如想知到我最新為食近況
 就請到我Facebook看看,或加個Like作支持!!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購物藝術館B2樓B227號舖 
Tel:+852 274196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