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車子餐廳

 數年前曾到訪FIAT CAFE銅鑼灣店,以迷你車作主題, 店內提供食物、
設計上大玩趣味,當時已深深為吸引、今回進駐在美麗華商場地庫多時,
襯著元宵借口跟家中要員共進午餐。。。





餐廳以主菜和半自助型式Semi buffet供應, 有沙律、熱湯、熱盤小食,凍肉、甜品等,
主菜由HK$118-HK$168.不等,包括有野菌紅米飯、白酒煮大蜆意粉、三文魚卷薄餅、
煎比目魚配檸汁同香草春雞。。。



放下手袋先在沙律吧喵喵,數款沙律菜可自由配對,檸檬欖油、沙律醬自己發揮,
 凍肉不多但也夠選擇,健康大路西瓜及密瓜,還有別看少的草苺奶凍,結尾我共吃了三樽才肯收手



熱食上有脆炸雞翼、焗豆、及炒雜菜,當然亦提供包類配熱湯

 門口玻璃柜內正正便是下午茶蛋糕 ,
心型蛋糕很是別緻、 八卦心起問問職員看看餐廳。。



當日熱湯是羅宋湯,用料齊味道上不過於偏酸、
濕濕喉再往沙律進發

喝過熱湯,向沙律吧上喵喵,數款沙律自由配對,檸檬欖油、標準沙律醬,自已配搭、
加多一兩片凍肉,前菜份量剛剛好,

擇下兩款主菜終於上枱,黑松露雲吞配野菌忌廉汁$128.
 忌廉汁比預期多,野菌滿滿填飽在雲呑皮下,加上香氣飄飄之黑松露醬、很是好吃,



另一道家人選之香草燒春雞$148., 上枱需時、兩隻小肶位切開感覺肉質細嫩,

淡淡香草味佈滿雞肉全身,沒有太多花巧作伴菜、簡單燒蕃茄和薯角、沾沾醬汁已感覺不俗


 餐飲上加上$10.可轉為latte或cappuccino,
簡潔有力之拉花,看來可有功力、厚厚奶泡下咖啡豆濃濃飄香,
是一個味美午飯結號。

小記:小小樽型草苺奶凍是我最為喜愛,一而再添了三回,
總括我覺得主菜質數不俗,歸根究底所謂的Semi buffet也只不過劃龍點晴,
主菜是重點才是我投下一票的大理由。



如想知到我最新為食近況
 就請到我Facebook看看,或加個Like作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