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當台灣麵進駐尖咀

由價值觀出發一個主菜HK$五、六十元比比皆時,
尖咀區更要兩者均能兼顧,才能贏得客人心、這間位於尖東地庫「鐵牛」水準算是交到貨
消費對象除了街客, 絕對針對附近上班一簇、一群使錢中但又沒有台式好擇之徒

湯麵、小吃、便當、小菜、乾拌麵等每款都有十多款可算多選擇
份量絕對成正比, 大飯堂格局、人頭湧湧,還是好友叻叻一個馬步二人堂坐正式開始。。。

劃好紙上菜單,自行購票、再有專人服侍呈上枱上,服務性比連鎖港式為好
至少不用心驚驚, 取過食物後回來沒有枱

紅燒牛腩配地瓜飯$55.一個欲肥還瘦之牛腩,微微牽著幾份肥膏
脂肪分佈不算太多,但總算稔和入味、配上軟軟地瓜米飯很是飽肚,
而且亦配上三小碟前菜,軟菜、小青瓜、半滷蛋等,充份之午餐
上班一簇千萬別要懶洋洋哦!


 另一款麻辣雞腿排麵$62.簡值令人麻得如痴帶醉
湯底最得出色,絕對能治癒我對麻辣的痴心、麵質烹煮恰時,
喜歡的還有雞腿,浸煮的酱汁微微帶甜、啖啖肉適合一些同枱食飯各自修行
台式牛肉麵以外之人士


 如果吃畢麻麵,這道辣麻辣豬爽耳$26.可能略嫌辣度只屬一般性
爽爽脆脆個人應為用來送啤酒更為合適

 跟餐要來了胚芽奶茶及百里香綠茶+$10.
酸酸甜甜百里香綠茶絕對令人喜愛,而且沒有放上太多之冰粒
不會頓然變得過淡。。。

至於我手上之熱熱胚芽奶茶,濃郁非常之餘亦不會過於甜
胚芽份量每每聚於杯底間,攪兩攪又散落於奶茶之中,個人蠻喜歡。


別讓慣常出沒之「加連威老道」這個名稱騙了,地址原來在尖東大水池旁商廈,

待我和友人玩上捉迷藏的下午,幸好沒有大感失望。

成功需苦幹,努力、加油呀!

 如想知到我最新為食近況
 就請到我Facebook看看,或加個Like作支持!!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96號希爾頓大廈LG樓28號舖 
Tel: +852 362211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