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當女人愛上甜品

我是一名喜歡用圖片說食文的為食之徒、見諒我沒有長篇大序的動人文字
每每可能還用詞不準,只怪幼是書讀少、老時暗嘆遲。。。

開在廣華街上又一名新牌軍,聽聞已開業兩月多時、
看來落差位理應改善不少

每一處設計也顯露取悅你眼力的吸力魔法,
設計師之功勞可不抹哦!

 喚來綠茶心太軟伴雪糕$56.簡而清不大作花巧
本應選上之石板街雪糕,上枱卻換上雲呢嗱最初還為雪糕有點兒缺少
幸而老闆知道亦慨慷地給予多球補回,免我受傷害


 可惜綠茶心太軟未有想像中之流心力,不過可取是綠茶味道確實濃郁
是火力掌握?份量比對偏差? 還是留待甜品師再費心思好了

 配搭上人見人愛Rose latte,今回再沒有玫魂花作裝飾
取其代卻是朵真真徹徹的玫瑰拉花,將心比心試問誰個客人不被斗得更為開心?
嚐花心下陣陣玫瑰灌注入喉


如想知到我最新為食近況
 就請到我Facebook看看,或加個Like作支持!!
地址:旺角廣華街3號百利達廣場地下3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