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新派鴨子

記得上次去赤柱已是一年為的是新西式輕食店stxxxxx cxxe,今次再訪也是為八卦店子而出擊
約上數年不見的小女孩,原來已成長得婷婷玉立、看來我真的又老了。。。

座落廣埸中央,位置顯眼、當日更有上狗狗嘉年華,熱鬧非常
從前的赤柱感覺依舊常在,氣氛悠閒、跟市中心截然不同。。。



 臨走還看上有下午茶供應,很精緻哦!

 店子融入不少西方意念元素,安安份份地坐下該是提單點菜時候

 喚來一壺四寶茶$40.,看看壺內材料頗多、杞子、紅棗、桂圓等等
而且也看得店家頗有心思,用上仿古設計壺子、落本也落心
呷在口中淡淡清幽,而且冲出來也非常濃郁、不錯


 藜麥萵筍茶樹菇沙律$68.滿滿的健康藜麥、隱藏於萵筍與茶樹菇之下
藜麥本身含有豐富澳米加3,容易比人體吸收、配與清爽之萵筍給味道鮮明茶樹菇
清新配搭,絕對適合一些不愛重口味人士
 另一款填鴨香芒米紙卷$78.感覺上添上了不少東南亞味道
用上薄薄米紙卷入芒果亦與鴨片相連,加上京葱、青瓜絲、九層搭,
沾一沾酸甜汁別是一番滋味


 另一款較我和席上小女孩喜歡,便是這道葱鴨煙肉撈麵$98.
撈麵汁酱恰好,乾性之煙薰肉配搭鴨絲、擦出味道層次原來也有火花
麵質亦豐彈性,但可能太凍關係、拍畢幾張玉照已見放暖
還是趁熱吃為妙 

 八寶鴨卷$198.已明意思有八樣食材,老花的我只能看上蓮子、蝦米、野米、栗子及牛肝菌
絕對提味可算得上牛肝菌,給予整道菜之靈魂,入口綿得鬆化非常、唯一挑剔的是咸度略為單薄
重一點之海盬也不過也



 在餐牌圖上已被深深吸啜著的杞子酒糟燉天津雪梨$68.
酒糟入味濃,將整個燉梨也被侵抹、強烈下的梨肉對於席上小女孩未為太受落
反而言我很欣賞酒醉下的燉汁,清而甜美、加上亮麗玫瑰花瓣作伴襯
喜受酒糟風味定必要試

其實往赤柱很方便,在銅鑼灣時代廣場對面(登龍街 ),乘坐40綠色專線小巴便可直達廣場、
車程約需15-20分鐘也很方便。


如想知到我最新為食近況
 就請到我Facebook看看,或加個Like作支持!!
地址:赤柱佳美道23赤柱廣場地下G07號舖 
Tel: +852 277200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