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肚滿腸肥之下午

覓食旅程上很少遇上合心水韓國,不是燒烤便是一窩峰沒大新意念韓餐
在偉大instagram內忽然發現, 已深深被吸著、揀中日子來一個踩埸是也。。。




 從梯間一開便是餐廳,一覽無遺之開朗令人感覺上蠻舒適、加上設計潮派
真係未食已經贏在起跑線上, 沒有香氣之掛畫已將大腦袋冲擊,
還是快快拿起餐牌落單是也。。。

開放式的廚房,全韓式廚師上陣、加上聴不懂的韓文曲
令人真的感受上身置韓國,當日所見就只得一名女侍應是香港人(另一名侍應也屬韓藉女性)



 當日因咖啡機問題而沒有咖啡供應其實有點兒可惜,
換個平常心喚來Oreo cookie smoothie$54.也未嚐不可
啜兩啜打做得尚算幼細,偶有只隱約有一兩口碎冰、而且不算太甜
味蕾測試可算過骨



 架勢十足的原隻魷魚彈彈麵$98.,早已叫我期待萬分、
其實亦係因這道菜式而令我關注Bingo,等待終告完畢
不規則的魷魚不規則隱藏於炸粉之內,侍應給我拍攝停手後才在枱上剪過魷魚
魷魚內身被齊整的剪上一圓圓,鮮味富彈身、據為已有任何角度看實屬有點邪惡
附上之彈彈麵帶有點(將性),跟粉絲截然不同、味道上帶點辣勁
加上勁大量芝士絲, 吃畢撐起我半天、




 側旁的小小沙律菜,汁醬帶香甜
味道亦是不錯,江山美人同是配匹、這頓午飯來得太充實太滿足


如想知到我最新為食近況
 就請到我Facebook看看,或加個Like作支持!!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87-489號駱克駅2樓 
Tel: +852 245587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