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有外表又有內涵的一頓午頓

還記得幫襯Gastrobox尖沙咀店已是兩年前,
原來他們銅鑼灣區分店已悄悄開業。。。

 店子面積比總店小,但不失其優雅漂亮格局、找上午飯尾聲入場是我一貫搵食心得
不用跟上班一族爭枱,大家都好、今日就同家中要員撐個美味飯局。。。


 看上漂亮的最為令人走漏眼珠的靚靚(水晶杯子),重身聚手而帶典雅、
老闆可真落本哦,頓時令午飯也突顯升級 
當日午餐選擇不多,但亦剛好給我這個多心人夠用、
藍青口香蒜煙肉天使麵,Parma ham lingine Carbonara,龍蝦汁鮮蝦意大利飯
piccata魚柳配香檳忌廉汁,和新西蘭西冷牛扒配紅酒汁
價錢便由$72.-$98包咖啡或茶


 暖暖的蒜香包,入口很脆很脆、又是另一個走漏眼
沒有平凡的小餐包,這份倒來得滿意、很想衝口而出給多幾片


 如果你喜歡黑松露的香氣,這份跟餐加$20.黑松露野菌忌廉湯
你應該不會漏眼,隱隱的黑松露香滲於湯底心臟、口感打得細綿
這份加錢餐湯,感覺不俗

 又如果你對我感覺不俗的(黑松露野菌忌廉湯)有好感
這份(干邑龍蝦湯)可能你會更更更有好感,灌入嘴中龍蝦湯味
強勁非常,綿綿滑滑、還給我撈上蝦肉,難怪家中要員不願放手



 好吃的意飯由生米煮成熟飯,係要時間伴養、所以久後耐15-20分鐘
這份龍蝦汁鮮蝦意大利飯終告上枱,硬性略帶點軟糯、純意大利傳統製法
沒有遷就港人大路理念,(飯一定要軟熟的廣東吃法)、濕潤不會過爛,濃郁蝦汁滲落於每口飯香內
很是味美,蝦肉新鮮甜美、無挑剔位可言


 另一款piccata魚柳配香檳忌廉汁,魚柳細嫩啖啖皆肉
怕骨者這款魚柳絕對適合,配角也不輸蝕、外角貨之鬼佬豆角、青黃翠瓜
如果硬要揀挑剔位,個人覺得薯仔可再煎得香燶一點、更富味美


 簡單之喚來餐點咖啡與檸水,又怎會治愈到我對甜品的思念
揀來了當日(精選甜品)$35.及(朱古力心太軟伴雪糕)$62.



 免焗之Tiramisu入口細滑非常軟綿口感、
將手指餅浸浴在咖啡酒上,香氣幽幽散發在口腔中、
加上啖啖Mascarpone cheese味美可口
餅師精心碟上太陽花花,斗得我和家中要員快樂極了


 朱古力心太軟伴雪糕送上枱前已聞得陣陣出爐之朱古力香氣
輕輕界開暖暖朱古力醬從心流出,味不會過於太甜、一啖心太軟, 一啖冷雪糕
滋味滿足。



 整頓飯也沒有什麼挑剔位可言,最暢快可以在中午跟平時忙碌得要命之家人撐枱腳,

而且不至太多人,感覺蠻寫意。

 如想知到我最新為食近況
 就請到我Facebook看看,或加個Like作支持!!
地址: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9樓 
Tel:+852 215698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