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呢間小棧一啲都唔簡單

味蕾已被自己寵壞多時,出外揾食已越見挑剔、吃西餐多了偶爾也會揀一些酸辣或東南亞風味食肆
得知(樂天皇朝)剛出產了姊妹廠,憑著同一品牌副線、感覺理應不俗,一於到來試試。。。

店子門外看來還以為面積不大,原來內圍別有洞天、座位舒適不論大與小枱
距離也有適當空間,一切來得這麼舒適便要開始落單。。


 書一般的餐牌,圖文亦茂、那怕你又會弄錯?
來一個清潤而甜美元貝菜膽燉竹笙湯$168.呷一口味道濃而不俗
清甜菜膽味加上老雞、赤肉、排骨、竹笙勁多料的一個炖湯,講真廚娘在家一定不多做
燈油火臘還加上自己之人工,這個湯個人感覺值得試試



 在這兒不要一開茶便叫上甚麼香片,普洱、心急是最要不得
來一壺桂花、茉莉花茶$26.焗一焗茶味先來自桂花本性
漸漸又散發著茉莉茶香,不解溫柔的我還揭開壺頂探其真訪
原來還加上圓肉,莫怪還有種隱隱之清甜感 




 喜歡樂天之喇沙沿於主線皇朝,吃過多回也被濃濃之湯底秒殺
來到妹妹店也沒有遺忘,一碗麵索價為$86.你可以叫貴、但喝過濃郁連綿湯底後
你會暗讚值, 加上新鮮魚片及爽勁大蝦和索汁非常豆泡,你會擦掉心裡不值的想法
麵質稔硬恰好,大愛


 扣海參亦是廚娘最怕做的一道菜,將海參浸發多時
加上清洗炇煮時間,坐定定來叫還是最合心意
扣得稔滑且入味非常,冬菇也是不能不讚好配角、雖則是配角
但也將不少味道帶給上海參很不錯哦!


 一道青芥末蝦球$128.絕對是我最熱熾期待,期待的是它會有何等之刺鼻感
輕輕嘴嚼芥末味不甚過強,反之言帶上陣陣帶甜、八卦心訪下才知加上了荔枝肉和蜜桃
掛汁較見稠密,滿滿的包封每口爽大蝦球,味道鮮明特別、個人甚喜歡


 一碗麵好像不夠我和家中要員共享,追上一碟泰式海鮮炒粉$88.
上枱才知份量非輕,濃厚香茅跟乾葱味道、融於米粉間,還有清晣可見之鮮蝦和魷魚
一點也不逝色,迅間感到味遊泰國。。。。。



 我絕對是一名雞痴,所以見上雞這名物那有放漏、
娘惹咖喱雞$86.咖喱帶有濃重椰汁香、配來下飯一流
薯仔稔而不散,雞件煮得更稔、稔得有點鬆散,口感上好像有少許缺失
如果略加改善更為美妙


 又來到甜品時間,中式湯圓$26.上甚少配上椰汁及西米
總叫我深深眼不能不要,圓圓大大雖則只有兩粒,但體型非細
細滑芝麻餡一咬即破,流放於嘴腔之間、



 一頓飯令人念念不忘,那份滿意、總叫人愉快
再一次給味蕾幸福了。

如想知到我最新為食近況
 就請到我Facebook看看,或加個Like作支持!!
地址: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UG樓UG09號舖 
Tel:+852 217707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