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放縱夜

我對食物可以說全沒抵抗能力,所以人大了對唾手可得食物、已學會了越見挑剔
準時入座是廚娘一貫風格,掃場一週後、海鮮列已先為人所動,還是快快加手動作吧  。。。



冷盆方便分別有蘇格蘭蟹鉗的凍盤,原隻已切件蟹、凍蝦、賴尿蝦、煙熏三文魚,
各式沙律,有人手調較好又有自助自由發揮,總有一款啱心水




 除了即叫即切刺身以外,壽司理應最合大人小朋友
而且款式也不少。。。

 多類式熱葷排排列陣,有炒牛柳粒,亦有雞件類、羊架、香橙鴨胸等等,
還有我覺得在buffet內可試到茶樹菇燉雞,濃郁而不過於死咸

 熱葷內即場有大廚為現場煮白搭麵,夠哂港特色



 賴尿蝦除了冷盆外,熱葷以避風塘味道來炒
都甚為不俗,手指運物將其全身舞兩舞、取其肉有何難?
自覺比冷盆更為味美

 泰式咖喱蟹亦是熱食中又一心水,
不過拆肉每每多花時間,留待身邊人幫手好了

 另一心水,每件都煎得恰好,肉質嫩香味美、如果你是羊迷
這個熱食簡值是回本價  ,我一共來回三輪、亦令身旁的帥哥唯之而乍舌

即場亦有BBQ供應,你肚皮有多大、便載多大

 另一個蟹肉薯仔餅,加入乾蔥及芫茜碎份外惹味
一啖一件很是滋味,蘸汁與否已再是重要

 另一款最初還以為噱頭一道,鴨胸香橙、起初感覺重有點不夾
吃過便知大廚用心,鴨胸之濃香被輕輕橙肉帶上、減卻了一份膩之,
伴以薄薄煎燒的翠玉瓜,整體配合不俗

 大蝦質素遠勝預期,雖然不及與紅蝦相比、
但肉質鮮美且件頭非細,是值得排隊等侯



 愛肉類者除了大廚薄切牛外,可算是又一心頭之嚐
肉質肥美鴨片,加上青瓜與葱段、配以薄薄麵粉皮,
還要源源不絕,只要你有肚皮、盡管放縱吧


 各款壽司不多心下也拿得滿碟精彩
二人撐枱腳,你一件我一件份量來得剛好

 自製沙律菜是個人最大拿手功夫,
還有在自助餐上少見紅菜頭及水牛芝士,配以檸檬青檸汁很是調和、
當然要好好發揮自家動手的大廚功夫啦!

 打了幾圈羊架質素,依舊令人動心、
盡管明天的磅數,只要今晚的痛快

 水蟹粥也是身旁帥哥心水一推, 綿綿粥底加上水蟹鮮美、
只能在言語間感受得到,因為肚皮只剩下一個小空房、
留待我的甜姐兒進場




 窩夫全是在場師傅做,如果可以自己落手落腳做、
玩味度自然加多兩分。。。

 多款一嚐最為心儀是紅桑子配軟心黑朱古力撻,
黑朱古力感受著那不太甜只帶香朱古味美
軟心面紅桑子又將生果的甜帶回在朱古力身上,層次感倍增
功夫也相對加倍,多謝甜品師之心機、絕對是個人心水之推

 雪糕方面有牛奶公司亦有Movenpick
點揀?取决於要看無線定亞視? 純屬個人化冇議見
不想要杯裝,還有六款不同味道雪糕球可供挑選、
還可即場做炸雪糕,理應滿足甜魔要求



一般銀行信用卡當然有優惠,但用開網內列印優惠券理應更抵、
另外兩日前在網上預訂十月份自助午餐及晚餐,並繳付全數、可有7折優惠,
下午茶自助餐則有75折優惠!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皇家太平洋酒店園景翼2樓 
Tel: +852 27382322 

如想知到我最新為食近況
就請到我FB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