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秋意下之寫意午餐

至今年7月到訪後, 一直覺得這間位於於妹妹住所附近cafe charm's感覺不俗
所以今日約同家中帥哥及友人,一同再去尋味。。。

擇上平日用膳,原因沒有碰上排隊的討厭
一如往之大型梳花, 絕對是全店搶鏡位、腳快有腳慢? 也可坐近貼牆排排坐梳花,
 但我還是較喜歡前者

 (呃like)已成各店大氣侯, 自我推鎖一個雙贏手法, 貼上相片發放於互聯網上
食客自己又有優惠, 而且水準不俗、可樂而不為也?



 當日午餐便有四款可供選擇,要來一個蟹肉芝士忌廉意粉、蟹肉香隨著熱力陣陣飄送
在呈上枱前已發揮了它應有之本色,厚厚忌廉下更意粉掛得豐富非常、入口creamy
而烹調時間恰好意粉,亦沒有令整碟意大利麵添上瑕疵、大愛 

 跟上之餐湯材料上打得太溶,
如果略略多番兩口小茄肉更為理想。。。

 另一款可算是豪華版意粉?將黑松露加上野菌忌廉意大利粉、又再奢侈的午餐哦
做得好不難,只要大廚肯(落本)已贏在起跑線上、忌廉滿注再加上慷慨之松露醬,
簡直攻陷了我嘴巴 

 至於另一個焗芝士黑松露炒蛋煙腿多士
多士被烘得焦脆,但就略為挑剔沒有了性感的半熟蛋液醬、炒煮間多點兒忌廉?
還是將芝士先烤放中央? 再下炒蛋、口感上更為動心


 現今之咖啡茶室, 咖啡師除了有相當豐富的咖啡認識外、如果拉花上沒有多二錢板斧
真是很難留住老板和客人的心。。。
漂亮之白天鵝猶如湖中拍翼,很叫人喜愛、加入焦糖做主角,絕對是女生們的喜愛

 帥哥至愛Cappuccino跟餐只需另加$8.
這兒做得不錯,先有應有之奶泡creamy感、細嚐咖啡豆亦見不俗
咖啡師理記一功

 用上Somersby Apple Cider雖然濃度有4.5%,但加上店內自家打磨柚子沙冰,
陣陣芬芳撲進嘴腔,輕度酒意隨杯尾才感覺入腦、所以絕級適合我不愛酒
但又想有些少醉人之感人士,大愛

 跟上次到訪食物水準沒多大分明, 而且可能平日、
沒有爆場感, 反而更覺倍添舒適、如果有得揀,絕對推介平日時間
至少不用那麼人多。

 如想知到我最新為食近況
 就請到我Facebook看看!!

 地址:紅磡黃埔新天地3期百寶坊地下G27號
tel: +852  348063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