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工廠下致型格風

工作不苦但無形壓力每天隨著老板黑面的鏡子照放
心情每天都沉著應戰,拆略當然是「見招拆招」..

慰藉自己,當然是隨時帶備一個「開飯藥箱」
工廈這個不美的地方,從推開它的一扇門開始改觀了
以往工厦咖啡店都帶點粗鄺味,水泥磚、木箱檔櫈仔
這一切都不會在Out of cafe中發現,因為它們是打正旗號售賣傢品

 室內全擺放設計師用心出來的心血,咖啡店只佔全店最深處不多位置
有長長吧枱,亦有坐得你舒舒服軟綿綿梳化
感覺上已跟剛剛跑出之工厦森林別不同
眉頭深鎖好像已被牵開少半,從開朗的靚靚老闆娘的聲線帶領下
我終於選擇高枱,正面窥視一吓老闆娘咖啡功夫

傾談中她沒有刻意讓成這是甚麼類型咖啡店子
一雙巧手正努力地為玫瑰花去花辦,聽她說玫瑰花(心)原來是苦的
好細心的老闆哦 









 心情不好沒有品咖啡之心情,摸摸手機隨著不知時間的過去
看到她呈上的抹茶latte,Woo..好可愛的畫花、可能在沒有心理迎接下
突然之漂亮畫面,好像令人心開了

滿滿的抹茶香,帶點兒甘澀、不俗
千萬別要讓抹茶香的性感嘴巴帶落街上,還是要「事後」抹抹嘴哦 

三款之下我選擇了香蕉蛋糕,自家製作從身旁較大型焗爐推算一、二
香而不覺太甜,細心的她還問我喜愛朱古力醬與否、
我話隨妳認為最好的給我好了..


朋友‧話不投機半句你可能都怕多,所以活了半世紀的我、真心友可能五隻手指也比多
簡單的半客亦友的招乎方式,令人徹徹底底都感覺「舒服」。

 深谷內的千斤心鎖終於在旅行前開鎖.開懷了! 

Out of cafe
火炭坳背灣街30-32號華耀工業大廈1215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