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出走在隱藏的小店子上

旅行完畢心情開始的回復過來,趁著還未上班之日子裏
和友人走上中上環區搵食,一如以往在午飯後覓食最為寫意、
漫步在上環區,腦裏子找著曾訪的名字、一步跟一步腦裏子閃了這個地部

隱約記得大約一年前到訪過的the Roaster, SteP by SteP
努力地在摩羅雜貨店內尋尋覓,從溫舊地店子繼續隱蔽。。。


 亦是因為如此,店子在從從包圍下顯得隔外清靜、
這樣的悠閒感正頗合我心意 



 午飯與茶點交界線,要貪心又要肚皮丞受得來
還是喚來一份午餐好了,西西里蔬菜雞肉配黎麥飯$86.
漂亮倒模之星型黎麥飯很是可愛,黎麥不算太強,但總感比白飯健康
雞肉感覺上採用雞扒,啖啖分明、加上甜美蕃茄,不俗


 叫上一杯玫瑰花茶,濃厚之玫瑰花香還刻意加上幾片士多啤梨
味道令人喜愛,自己喜歡加上點點糖漿、帶出玫瑰花茶獨有氣味


 甜品時間埋應誕生,一個熱烘烘的紫薯水滴窩夫$113.另加上麻薯$10.
熱透窩夫在靜靜的等待中,終告上枱





 另一款是店員推介Garden Pancake Set$118.跟兩飲品
可會看得到我食相份外滋味,固再作加推?


 三層一份Pancake份量不是太驚人,所以肚皮還是容納得上
吃得出的鮮製草苺果漿,不會一味死甜,上枱一刻賣相更為之動心 
不過落單前侍應已事先聲明,由於人手關係製作需時
好吧,我有的是時間。。。
Pancake做得鬆,入口沒有像麵粉般之沉厚
所以很快就給我和友人消滅
如果要我推介,我會揀選後者、一份Pancake加兩杯飲品
簡單卻誠意可加

 沒有太大花巧cappuccino入口綿密,陣陣咖啡香
隨隨送進嘴邊,份量不算大、但求“貴精不貴多


 走出街外中上環人潮沒有跟摩羅街連為一線
感覺依舊耹靜、(煩囂)好像跟摩羅街域分,悠然自得。 

地址:上環摩羅上街26號地下
Tel:+852 288000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