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漢堡包的入室弟子

馬不停蹄放下旅行心情,一回港手上工作已陸續湧現
趁著中午有空檔便選擇上已將近一年冇訪Texas Burger,人頭湧湧之當年情景好像略為減退

餐牌上還加進了午市套餐? 記憶中恍惚只有散點
看了一會還是沒有自已心水,繼續向餐牌單點繼續進發...
餐廳一如以往,大大特式牆很為奪目




 身邊人不愛牛固擇上烤雞煙肉漢堡$73.厚厚之兩層嫩雞比想像中更嫩
沒有(嚡口)之下啖啖肉質更見引人,麵包質感比對上次優勝,不知是否已作改良?
加上慷慨之蕃茄片、芝士及香蒜醬更為惹人
一個巨人漢堡足夠兩人分享,
輕輕喚來侍應幫手(加切),回來的相貌沒有多大(改容)
實叫廚娘敬服 




 另一款烤雞香草意粉$78.絕對明顯的自家手磨香草,
從滿滿之欖油及濃濃之羅勒有所發現,烤肉豐富加上伴身蒜片包脆口非常
富豐之parmesan cheese磚頭刨下的片片芝士
令整碟意粉錦上添花,
唯一可能令女生們挑剔是欖油多了點、雖則我明白到手磨過程中必要加上大量欖油
但眼不見總少了點罪惡感 

 太多肉類下我只揀選了凱撒沙律$48.
新鮮羅馬生菜,入口清晣明顯、爽口味美
加上微量煙肉碎、和parmesan cheese咬口十足
配上超爆沙律汁,那會有得輸 ? 


 飲品方面單點上一杯熱朱古力,濃厚但個人略為未免偏甜
如果可在甜度上控制得宜理應更合心水.

 超飽的肚皮,滿足之心情、
是我每次用餐後寄望之回報,
繼續被身邊人拖往下一個購物目的地而進發。

 如想知到我最新為食近況
 就請到我Facebook看看!!

北角電氣道109號地舖 
Tel: +852 280578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