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反璞歸真

繼續愛摸上工厦搵食日子,今回輪到觀塘、愛尋迷在Googles上的道航儀
一面找一面看就像迷你版旅行地圖般,新鮮感有別於大型商場與廣告牌
神秘感加倍..

新試業從門口紅紙已反映過來,推開大門、門關位置較細
但陣列於玻璃柜的精緻裝飾物很是吸力,一個轉身已直立式來到餐廳中央
餐廳面積比想像中小,但裝墴絕不馬夫、帶著和風味道的牆身卻又帶點點時尚傢俱
總托來講: 舒服
加上紛暗柔和燈光: 想訓 zzzzz

 老闆還貼心推開扇門,原來有個小小密室
三、兩小敍,最為合適..



吧枱旁便是咖啡調配間,一人話事空間自然感覺頗大

 小小甜點,雖然不多但足以撐起現場..
由於試業中所以供應食品不多,由西式all day breakfast、
輕盈便食、以及當日自己揀和風式
三種,價錢則由$68.-98.



 別要看輕小妹妹,原來拉花功力也不弱、套餐之內只加上$20.
大大杯之latte,咖啡豆沒有感覺帶酸、香氣沒有想像中強,溫度上恰到好處
不要有過份之苛刻,這份咖啡尚可收貨


 那樣的和風氣氣還要來個鬼佬all day breakfast?
No way..就來個和風式讓人感受一吓日式情懷
可惜,一個白底粉藍膠邊碟、確實粉碎了我的白日夢
講真倒真似鄰家小孩子們枱上餐具frustrated

食物方面一眼看完,首先我並未為挑剔食物上之味道
全餐上我的舌頭最為投訴應該是(太乾) 連伴碟青瓜片、蕃茄仔連水珠也未為看到一滴
二件和風式飯糰伴上自助式紫菜,當筷子夾上一口飯糰襯上一片紫菜時
更慳家的我也不能用三片紫菜,吞食兩個飯糰
終於? 我便乾巴巴地乾吞下剩餘大半件飯糰
漬物帶有本性之咸味,獅子狗卷?一如以上乾呑
最為濕潤可能是微微暖意之日式燒玉子
如果以$68.吃上這個和風味道,我確實.可能.或者.應該.考慮食all day breakfast?


 還有.還有奉贈之雜菜湯,可能也是全餐最濕的...
無可厚非親切老闆加上殷勤員工,服務與環境、絕對令人對餐廳有回頭之念
但願餐單上可變得更好更為漂亮,相會.定是必然。

 小小的餐廳也供應Wi-fi服務,確實細心

觀塘觀塘道396號毅力工業中心4樓C室
Tel:+852 251119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