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韓風下去午餐

觸發今次搵食到土瓜灣絕對是睇中它們的「韓+潮」
跨入此區對於我亦不困難,一個轉車站已到步、店子門前更是人來人往學生哥放學的行人路上
但午飯時段入座率反而不多,真是有點難理解...

韓風之下取價都是$四十餘元,穿校服者更提供$38.元優惠、其實取價亦算公道
裝修亦以簡約年青口味,理論上也吸引一眾青年口味

看看餐牌,飲品是要叧附加金錢、跟上套餐便有優惠
比如我這杯果汁益力多深水彈雜飲為例,便要追$16.元
最初侍應取來,我還嚇上一跳、啤酒??心想: 我沒有叫!!!
原來罐內別有洞天,盛載着是準備好之雜飲連冰、而益力多便是用另一杯子盛上

拍過幾張「沙龍」後,侍應小姐就在我面前、搖呀搖,十數下中混和上益力多與雜飲便呈現眼前
杯子分量剛好,準繩度務必事先測試多次






 連冰平滿之雜飲,橙汁味帶強、味道有點像小時雜果賓治
點點小碎果肉,零星落索地沉澱於杯底中、用長羹撈一撈方才知道
小小甜小小酸,合正學生口味


 選上之套餐分別為韓式甜辣醬炸雞及芝士年糕
上場之炸雞,入口甜甜辣辣、味道不錯,辣度乃是輕量級
可惜分量頗小,大約有五至六件,雞皮乾帶韌性
亦有欠慷慨...
 而芝士年糕採用上是韓式年糕中最幼版
口感煙韌,但芝士分量實於輕手、「剛剛好,啱啱夠」來形容可為更貼切
敗畢亦是同等缺點「小」

深要明白該地段客路不同,漂亮與美味同時、「吃得亦要飽足」
主婦與學生也會不時為荷包掛上秤磅
平衡街坊食肆吸引指數。




土瓜灣天光道48號翠德閣地下E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