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在你存在過但仍未消失的日子裏我依然懷念

還記得往年之仲夏,烈日當空的情景、跟為食友來試第一次之回憶
為何會深刻? 到現在都不明因由、腦海只有一片儍儍的笑意

今晚同一場地,可惜友人以復此、感覺亦截然不同
守護我一點點回憶,便是叫回美食最要好不過...

從前的人山人海,今個小週末、已不再復現
反而給予耹靜之一、兩枱客人,傾計之好地方
其實靜靜地反而是客人之福氣,服務貼心了食物也不用急急喉
享受這個慢食約會,和今晚之友人正準備四月天出遊的時宜行程...

 當天晚上沒有大路芒果材料,退而求次選擇上草苺沙冰
雖然簡單,但那股清純草苺芳香、絕對不作虛假味道
實在純得可愛

 新成員法式油鴨配窩夫,在對上一次來都未有發現
其實菜式不算新鮮,都配對於窩夫同食、就別有新玩味
油鴨以海盬醃過多時後,以低溫慢慢烹煮、以半熟蛋配食
切開之流心蛋黃夾雜上鴨腿肉,咸香中又帶點濕潤,感覺較見特別
且比想像中之咸味較低,而是『入味』

而窩夫功力,依舊有水準、給予多幅『沙龍』後
入口仍舊鬆化,一點變軟現像也沒有、只是略嫌伴食蜂蜜焦糖漿
蜂蜜味企得過強,焦糖味道就嚐不到來


 煙三文魚Egg benedict亦可算謂繼all day breakfast又一大熱西式早、午、晚餐
烘得超脆口法式多士,在緩緩流心蛋迫供荷蘭醬下滿瀉而出
那份味美背後,我深深明白上、明日要往跑步機上留下多少汗水

 煙燻什苺奶凍,從杯墊牽起一刻、煙絲隨隨升上
玩味創意共冶一身,奶凍以雲尼拿浸煮而成、雲尼拿籽清晣可見
配上甜味雪糕和新鮮什苺,一啖一口、雖則同行之友人是同性
但那份浪漫...哦,李敏鎬、金秀賢的影子也在我閉上眼的一刻
剎時出現...
甜品原來在晚上食更為精彩,大愛

 最後友人叫上一杯熱帶果綠茶,偷呷一口茶味清新
而且翻冲了三次水,茶味也很出、茶包很是精緻,但我倆研究一翻後
發現茶包上還有出品商網址link,决意影下留待方便日後跟進 

 整體上跟一年前沒有多大退步,只是由熾熱的仲夏漸成了微帶春意之煙霞晚上、

友人之感情亦似江水向東流,在時光飛逝中俏俏地流走了。

大坑京街17A地下 
Tel:358573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