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沒有遇上自由人的一天


生活上我已不經覺融入拖喼社區好一段日子,出外食飯行街總有喼派成員隨身
三步一個,五步又一個、今日我終於行運,因為我走到一個剛落成一陣新住宅屋園
而且商場不算大型,暫且未有『吸喼磁力』、一片港人的空氣下
我找上了‧你.....

沿著港鐵終極尾站烏溪沙,其實位置絕不鞋找、我再也不只圍繞區區沙田附近搵食了
亦不用『暫時』跟隨喼員同行,樂透的日子連天空也在跟著我一樣放晴..

沿著接駁港鐵天橋步入商場只不過約五分鐘時間已到
比《大圍總站》屋子大好多,商場樓底高、空間自然大得多
加上大大商場玻璃引入自然光,心頭突然想..如果這個空間在市區租值多少??
我‧實在太市儈了,這個好好空間感、給自己破壞了
還是放下現實,享受片刻歡愉吧~

 當然步入餐廳內平實用餐枱也是必然
但佈置亦衝著悠和、舒適,氣氛一下子也變得了走在童畫生活中..

店裏珍貴的《老夫子》畫冊,是老闆之珍藏又或是廟街店的作品?
一頁頁發黃變舊的時間痕跡,已是鐵一般事實、《兜唔返》日子裏
我只有懷念..
究竟又有多少個食客,與《其》成長?



清心直說這份感覺也衝著我的夢想世界童畫生活
沒有現實,生活來得〝隨心而行〞你說多好呢!!!

抬頭總有女生們愛看的一片天,生於玩局政治時代、
這一片小小海闊天空,我很喜歡..


繼續式和風用心,另眼睛不能分神
你又會被它吸去多少睛力?




和風佈置亦延伸在餐牌上,沒有膠的日子、紙張來得純天然
童畫味道得以弦續...

 甜品你又會抗拒嘛?
更有理智的你,此刻也會動心嗎?


云云甜品中今日給我點燈是你: 栗子窩夫$42.
清幽純栗子味道,入口源源不絕、隱藏於栗子身體下之香草雪糕球
味道差不多亦被複蓋上,味道當然亦蓋過不多、但凍凍之觸覺口味其實又幾夾
加上小小迷你窩夫,雖則蛋香感已被上兩層味道包圍、不能特襲
但其實整體也不俗,只要你不像我這個挑剔鬼..

另外亦叫來一杯宇治抹茶咖啡$42.
沒有太強烈之抹茶氣色,溫溫文文、味道上採用大眾化入口感覺
微微之甜香,令抹茶更見鮮明、但就踼走了一同共舞之咖啡情人
所以話: 人無十全十美,食物亦見其此..

遊戲人間是我下半生的主要生活意念,上半生我太疲憊..

這店子的空間我實太喜歡,原汁原味的夢裡童畫生活

一條港鐵,你將會是我不久再遇上之《童畫》。

此店設有加一服務~~~

烏溪沙烏溪沙路8號迎海薈地下4A舖
Tel:267732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