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忠於自己感覺

每年一日紀念日,今日我倆選擇平凡中渡過
早前一個海膽意粉報道,絕對是今日我們搵食催化劑
猶於身邊帥哥對海膽喜愛情度,就如同我對韓劇男主角一樣、沉溺得不能自拔
所以在(No.5)上看到推出海膽意粉,不用多疑就决意訂下枱子跟帥哥來過平凡愉快午餐..

平日(No.5 )午市不算多人,人湧是滲透式入座
現場所見亦無『限坐時間』,加上訂坐位靠近大大玻璃窗、
視野空間廣,吃一頓飯來得較為寫意

叫餐時才發現午市只供應(LUNCH SET),即沒有再提供額外餐牌
即是話只供應特選十一(LUNCH SET),而別無可選、深入打探一吓、原來海膽意粉只供應『假日』
又可能晚市才有發售...

 失望之餘,既來之則安之..就從『特定套餐』開始
簡單之田園沙律,輕量之檬檬汁醋沒有多餘的欖油、乾乾之純天然食法
某程度上味道可算謂淡薄,調味作用可謂少之又少..
而身旁之小法包、亦只宜外觀多於進食
冷卻而帶勁嘴嚼感,牙力少一得也不要企圖嚐試、《見意送上小牛油送食可能增加味美度》


 而當日餐湯亦是大路磨菇湯,沒有花巧製作
材料足其實以是食物最好後盾,味道恰好只是略嫌入口Creamy感略為不足
如果可加以改進更為理想

 主食方面一個迷你海鮮雜燴配蒜包
用上蕃茄作底,加上去殼蝦肉、魷魚仔及魚枊,其實味道上及材料是慷慨
可惜汁底很是稀薄,就如水汪汪的魚池浸養著鮮魚般
感覺? 請憑空想像吧..

相反港式厚切白方包,塗上濃濃蒜油下焗、味美非常
而且烘得頗脆口,蒜蓉包亦可無限添加、作為伴食足以取代米飯

 再為添加蒜蓉包依舊脆口
我想是客人有所要求才即時烘焗,固此一點淋身感覺都沒有


 再來是一個意式雞胸,用上薯蓉作伴底、煎得香香口但體積甚為薄雞胸
本以為雞肉口感較嚡,但吃時感覺全無、而且醃味亦尚算濃郁
碟旁還伴上意式青瓜及蕃茄,一啖雞肉一啖薯蓉不覺間、很快便報銷了全碟


 本身套餐上加上$10.有一款特定甜品,但我還是忠於自己點多些
選來一個Berry panna cotta,雖則奶凍看得見雲呢嗱籽存在、但味道就過於淡
底下是用上紅桑子作果凍,更為將味道奪去不少、整體上味道失衡
見意雲呢嗱條可《重手》多點..這個嘛,有待改進


 餐飲本以汽水或橙果茶作選擇,而身旁之帥哥就揀上前者
我就在餐飲咖啡清單上,另外追加上一杯latte$36.
溫度剛好,而且咖啡豆味香濃、滿滿的奶泡之下,喝得上那份啡與奶的對比
亦沒有過於苦澀現象
雖則.上場的一瞬間賣相倒有叫人失望...


 之前看上多篇評價都是正面,所以一心期望亦過於高

不是不好,而是最好的還未見來臨,今日選上做我倆週年紀念日飯址

就略有上美中不足之感。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3樓311號舖 
Tel:255422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