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味道上如果可以有個性一點就更好

大家有沒有發現近數年連鎖式店子越見越多,每個區每個商場總有一間分店在你身邊
你不用坐車坐鐵垂手可得,矜貴度可算大減..

老實講更好食的食物,開得太多食膩了便會覺得毫無吸引
老爺家附近新開之稜閣屋對於他頗為新鮮,高興底下叫我一同去試
好吧! 老人家的新鮮感又起能推卻

 門前大大字八折優惠
更是吸引我家老爺之眼睛哦

 臨門在側阿姐還大大揚聲有下午茶供應
謊死走失我們兩位一老一嫩之客人模樣..

下午茶其實不多選擇,只供應四款
麵類兩款,其次是沙律配雞冀或吉列炸蝦/沙律

平日之下午我們可以氣定神閒的安然入座
沒有等位的需要性,心情也好像愉快一點

一個簡單之champon$37.份量細細,如果你是一位大胃女生們
可能未及滿足你需求
湯底用上(原味),呷一口湯頭味道不算單薄、但就沒有令我魂得一陣陣之感覺
相反老人家頗為欣賞,所以話呢: 各花入各眼囉

麵條是略粗之蛋麵,麵性柔韌,芽菜、椰菜、紅蘿白絲通通都有
就好像我家廚房有乜落乜的大模樣,唔夠喉? 加多兩片少肉,一些略煎而切絲之魚片
還可以加多兩口稍身之雪藏蝦粒..
以價取物,沒要多求之味道、還可通關


 加多$4.要求一杯抹茶牛奶,抹茶與牛奶味道
取之平衡,如果你是抹茶控你可能稴它味道不夠鮮明、但在於大眾口味而論
已調好之甜道,確實以將抹茶之本性帶入嘴巴內、可以收貨

 我承認我大胃,一碗細麵又起能填飽我?
追加一份軟心芝士煎餅$30.沒有遐想它有多美味
從侍應手中接過,軟軟口之質感、如同麻糬般,不太煎得過燶之外表
包著軟棉棉之流心芝士,咸咸香、對這個下午茶肚皮
我終於有點交待


 如此閒情逸誌之下午茶時光,雖然不是百份百完美
但我樂於這片刻任我擺佈之快樂時光上。 

將軍澳唐德街1號將軍澳廣場L1 091-093號舖 
Tel:830081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