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諸事八卦又一餐

萬事可以忙,但每星期的飲食雜誌我從不會忘、每週如常..
看到吸力的總愛寫在後選名單跟友人分享,又或是獨自偷歡 
今日沒有食腳的我就單人匹馬闖入這個甚少踏入之葵涌工廠內尋歡

店子設於二樓,原着電梯經過大堂便可見到
亦設有戶外區,空間感倍增





 午餐方面豬、牛、雞皆可選擇,唯獨今日個人素期
所以也不用去選,揀上一個咖喱雜菜配印度飯$88.為是日晚餐

先送來是四款不同味道,不同特式餐包
有一個鐵盆盛載很是別緻,鐵盆內分別有芝麻法式小餐包、蕃茄意式包
及原味小包,更附有兩條脆脆餅乾條..

最為抵讚每一件都在呈上客人時烘得脆脆口
(不似一般只入微波機叮一叮熱便上枱)
餐包上最為我動心是芝麻法式小餐包,雖則明知是(來貨)
但芝麻氣味頗鮮明,而且貼心地分別有多種口味
更慷慨地一人用膳給予多個,誠意可加



餐湯我選擇上雜菜湯,待我吃過餐包後、亦正式登上枱上
雜菜用上蕃茄、洋葱西芹等烹煮,但就有沒有加上茄膏
質感上較見稀薄,雖然味道充足、但就總是略有所失
而且大厨還加上點點黑胡椒碎,入口帶點辣度刺激
不常辣者還是可選其它..


 主角亦繼續上場,先前喚來之咖喱雜菜配印度飯、感覺頗大份量
碟上還附上印度薄脆與薄荷酱,脆脆之印度薄脆沾上點點薄荷酱
味道獨特蠻新鮮...
咖喱雜菜用紅蘿白、薯仔與長角豆混合上咖喱香料烹煮而成
香料濃度只屬一般性,惹味程度還可晉升
又或許我是一個愛(濃烈)之人士




 喜歡手拉咖啡多於即磨,固此加上$15.價錢喚來一杯latte
可惜咖啡跟奶泡各走極端,奶泡打得不夠厚滑之餘、入口咖啡明顯地沉於杯底
不能水乳交融之latte,可一不可再了...
留心.留心

整體來說服務跟環境我會給予90分,食物方面如果加以進步更見理想..

80分數可要努力哦!

葵涌 葵昌路58號九龍貿易中心1座2樓214號舖 
Tel:238868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