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耐人.尋味

出走的一天是愉快的一天,感激黑麻麻的天空、沒有跟着我身後倒出大雨
吃過山下Crossover外佬拉麵,身子一路往儲存多時Nosh走..

走過兩、三次之上環,差館上街已絕不難到我
街角初現,Nosh就已搬在腳前

餐廳已半開放形式,有室外當然亦有室內用餐區
但就較悶焗一點,無法戶外區位置有限、唯有留守室內



 臨走怱忙下忘記丞諾買一件brownie給自己帶回家

 眼看店子已輕食為首行,法式三文治、沙律、蛋糕等都有選擇
但午市時段剛過,蛋糕已變得所餘無幾、閃過眼前就正正被所謂(新推)之Cara choco$49.
所吸引...

 面上裝飾沒有太花巧,少少一個焦糖拉花跟上新鮮紅桑子及忌廉
但放上玻璃柜上之平切面一早已為之動心..


 面層用上海鹽做上焦糖mousse,味道第一口已盡顯分明、夾雜上兩片細細蛋糕片入內
較底是用上黑朱古力浸入rum酒,濃郁下微滲出rum酒之薄薄苦味
味蕾一層被一層填滿,腦袋直送、每一份都十分滋味
(最抵讚是每一口味道都清晣分明,餅師功不可抹) 

 中層莫忘記還巧妙地加上平日裝飾在Cupcake上朱古力珠珠
口感上頓時更添多一份層次
 有好食蛋糕那又會缺少一杯咖啡在手?
店員舉舉雙杯,大小始終有別、喚來一杯大號Flat white
雖然在咖啡師震騰騰下,拉花已微微消失在杯子內
但溫度,氣味是我近日最好的..

咖啡坦率性格,溫度不會過熱、一灌入喉,香郁順暢,
不用深究是何等咖啡..
又與哪國混種,總之第一個感覺永遠是最真

 沒有補充..

如果開在山下、又或者就腳我會多來一點。

喜歡八卦一吓我平日為食情報可瀏覽我的((Facebook)我的近況。

Nosh tai ping shan
上環差館上街11號地舖
Tel:255985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