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石屎磚下的绿葉餐廳

有時食腻了一貫豪華裝修,倒模餐廳、有時搵吓細店,意外可能偶有驚喜
為了覓食有時我都會走訪工廈,印象中火炭已經是第三次...

近期發現再大賣點便是自家培植的水耕菜,聽聞工厦內自行培植?
室溫? 地方? 絕對吸引廚娘 

首先聲明如果你不是該區工作者,你要有著心理和生理準備
由火炭鐡路站,出發行程約需時15分鐘、等同由旺角行至油麻地尾佐敦頭
(但沿途不設shopping center)

癮藏於工業大廈,又靠近火炭尾位、不是專誠..可能一世也摸不到
二樓梯門一開,已很容易找到

 沒有太特別裝修,簡簡單單貼近自然舒服之感覺


 由於工廈環境較大,更利用地方用作自家咖啡烘焙室
另一單位便是,飯後經同意更參觀了溫室水耕場

 全餐廳內以藍白色作主調,刻意擺放了一個無菌環境BB培植箱
沒有金魚下換來的是新鮮蔬菜..

飯後再訪鄰舖培植水耕菜,才知道此BB培植箱是可以選購
約價HK$2500.

 衛生關係,只有隔著玻璃門、參看門內羅馬菜BB
一排又一排,加上燈光照射下、心情也好像括然開朗


  職員告知約25日即可食用
而且嫩口非常..


好了是時候入正題,午餐二選一湯或沙律
(你亦可附加$8.二樣都揀),來到主題水耕菜餐廳那又不選?
新鮮羅馬菜比進口嫩,貌不驚人原來入口爽脆無比、加上少少青瓜和蕃茄仔
簡單組合,永遠都是這般合拍



 幾款主菜當中我選取了意大利飯配燒帶子$95.
賣相不俗,但就遷及了亞洲人口味,口感偏向稔性一點
配上一點菇菌同煮,味道也不感膩
如果你不是我這般挑剔是絕可收貨
最要讚便是兩口帶子,外層煎得金黃、內層嫩滑非常
完全不覺嚡口有筋 



 鍾情咖啡的我,加上$6.喚來一杯餐飲latte
份量絕不輕手,濃郁中不帶苦、沒有加上啡糖也不感澀味
幾種混合炒豆,當然我不是達人、不是一飲便知龍與鳳
但均衡咖啡香就叫人入口暢順味香,不錯 


 帶著冇乜不滿心情絲絲然離開,
走在街上,在密謀剛才在餐廳內看到之BB培植箱 

火炭山尾街43-47號環球工業中心西翼2樓203室 
Tel:356360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