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偷閒加油站

沒有供樓亦沒有養車,更沒有化骨龍在手、但我就沒有用此作為藉口大喝大食
健康每每是我搵食中最大門鈴,好多時點菜時我都會評估一下該餐幸福指數後
我要伴上多少價值...

這間Bubble Tree其實早於一、兩月前已發現,由於開飯網遲遲未有更新
所以吃畢也早已忘記,今次再訪絕大多謝開飯網之提醒

這條街人流不多,但就幸好有條專線輔助在旁、不至孤單無助
店子分為外賣與堂食,可稱得上西式快餐店

大部份亦已套餐形式供應,價錢亦算大眾化..

跟餐方面,我揀上綠茶latte(附加$5.)
濃郁得帶得苦澀,絕級慷慨之綠茶味、加上沙糖才能給予中和
但如果你是綠茶控者,這杯green tea latte絕對滿足到你要求


 套餐上可選擇湯、蒜蓉餐包、或像我一樣沙律
沙律用上黑醋汁調配,面層放上簡單菠蘿、青瓜及蕃茄片各一
健康之餘味道清新

 主角我就選用了吞拿魚法意大利軟包
包身烘得頗脆口,很是喜歡..
再加上混和了吞拿魚醬、加入青瓜、蕃茄等
配搭得宜,雖然都是大路味道、但已這個價錢,配上合格分數、個人認為抵食


荃灣沙咀道寶石大廈地下G2A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