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帶回家的味美

未出發先興奮,近來知道Tony Wong再度進駐九龍城、一心想看看又會是別樹一格裝修?
原來今次新舖定位在於零售,沒有蛋糕之餘、還設計上另一系列特色甜品糖果
(當然一心留肚堂食的我,就有些微失望) 

店子舖面採用上純色設計,簡潔而帶高貴、主要售賣有自家製馬卡龍、朱古力、
卷蛋及近期好多甜品舖都喜愛採用蛋百餅meringue..

 本心想來吃甜品,換來是消售外帶貨品
講真初心難免有點不快,但靚靚包裝下,又驅使我不能擺買
而且店子還有先試後買,對於我這名消費者實屬不錯..

五款蛋白餅中我試了三款,最終都購下一款

 而蛋白餅亦設有一瓶混合版,
心多人士亦可一次性食盡多款口味

 而精美玻璃樽和色彩閃亮朱古力亦另我沒有放棄
可惜樽內朱古力就不設堂食...


 卷蛋高貴得就如漂亮之靚靚蛋糕一樣,放在門口玻璃柜內
另平凡的中式甜點,在平凡中顯得不平凡...


 回家就把漂亮之小瓶放上,續一再度品嚐
五款口味蛋白餅當中,我在店就試上紅桑莓、黑加侖子、及黑醋榛子
而其餘的就沒有再試


 最尾我還是選擇紅桑莓,酸度及甜度個人應為較見平衡
配合上近年興起天然海藻糖,與白糖甜味近之餘、熱量亦是白糖一半
入口鬆脆得像薯片一樣,一瓶二十多粒之脆脆蛋白餅
就伴著我和家中帥哥一夜間報銷了

 另一瓶小小石頭粒粒朱古力,每一顆亦有它特有味道
就如白朱古力包果仁,椰子粒包上朱古力、
朱古力包入紅桑子、白朱古力包上花生粒等..
放上書柜或工作室間伴住開工,更勝貼上(加油)兩個大字、掛在頭頂上


 整體上個人倒是滿意,價錢上就個人而論
一瓶蛋白瓶就要$108.元,雖則簡單食材及功夫、
但試想花上兩、三個小時才能完成之meringue,穩定性亦不一定給店子平分春色
更奉上數小時電力,及眼金金之精神、$108.我覺得豪得有價值。

九龍城侯王道20號地舖
Tel:238263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