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朦朧都市下

籠罩忐忑心情已漸近一星期,沒有刻意搵食、卻不經意地給我發現郵輪碼頭
原來已經發始有三、四間食肆開始營業,
走上遠離混亂的城市下、這片小小郵輪地突然令心靈上有點兒安靜..

沒有完全啟動之郵輪碼頭在小週末上不是太多人,
大部份都是港人一家大細來拍拍照、遊遊平台公園...










 Plaza cafe就貼近入口處,簡潔而清靜
心情忐忑的我,今日沒有邀約朋友之心、彌漫著戚戚然總教人有數不盡的不快...





 儘管沒有人伴著啟航,我還是要開飯、高高之樓底,視野廣闊大大玻璃窗
令心情好像從崩緊中暫放出來
店上設有包點類,樽型飲品、咖啡還有精美之甜品蛋糕、一下子心情開了
而且還有熱食,廚房就獨立地設於咖啡店背後、沒有油煙,抵讚

先要來一個大蝦扁意粉$78.,落單前店員還給予選擇性要欖油或是茄醬
想了兩秒還是大路味道靠得住,沒有抱著超期待心情換來的可能更為驚喜

口感上絕級相似Barilla no.13,烹煮恰好、柔韌度無疑
滿滿之茄酱汁全數掛於麵條間,大蝦明明是雪藏、但入口就全無雪味
而且有蝦味之餘亦較爽身,混亂中的美味、令我不想放開盡收肚皮內



 第一次在咖啡室飲到一杯真正Hazelnut latte$38.沒有用上Monin糖水的榛子味道
屬於真正榛子天下,呷一口綿綿咖啡、交織上細細榛子粉粒,不似一般死甜
老闆之用心,收到了、明白哂

 沒有甜魔朋友隨行,依舊給內心魔鬼驅使
原材料高昂,這款Mixed fruit tart只售於$38.那有不揀之道理?
新鮮之精美生果,配上一件小小馬卡龍、賣相已赢盡我心
批底加上的不似一般用上吉士醬,固此亦沒有令牛油皮濕軟
雖然不至令我吃得尖叫喝彩,但絕對合格有餘



喜歡八卦一吓我平日為食情報可瀏覽我的(Facebook)的近況

題外話
困惑忐忑之心,籠罩整個心臟、
覓幸福前曙光是否一片黑沉?

Plaza cafe
九龍灣啟德33號承豐道啟德郵輪碼頭A區2樓S202號舖
Tel: 270066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