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平凡中見精彩

食友引路帶領搵食是最要好不過,不用傷神..
目標、對象全是人家一手包辦,我只憑著帶着聰敏味蕾、大牙今晚你有福了
謝謝為食友  ...

天后不算得上是鬼佬之天堂,要在數里都是黑頭髮之地方下
開一間專供Burger西方小店,老闆你可真見膽量 

店子不大但坐下不久已見人潮,莫非真不是浪得虛名?
Burger是食友之強項,所以今日由她發板、通過廚娘同意,最終落實是日晚餐..

先來沙律打打底,煙三文魚&水煮蛋沙律$53.
盪盪吓之流心蛋美態撩人,一上場已吸引着我倆之全視線
新鮮沙律菜下,加上了紅洋葱及少有放在沙律上蜜餞核桃、混合上香草沙律汁
本已十分味美,店子還加入柔軟水牛芝士、口感倍增

界開水波蛋,蛋汁緩緩流下、混雜一併食,味道上很不錯之配搭

 另一個蟹肉白汁扁意粉$68.這個嘛論我舌頭有更高超之敏鋭
也嚐不到蟹肉從可而來,但說話總分兩頭、加上了豐厚parmesan芝士使忌廉汁滿帶奶油香
而且稀杰度恰好,這個扁意粉我很滿意

 而主角墨西哥蝦餅漢堡$82.(單價)亦非常耀目,厚厚的內層
擁有上基本青瓜、生菜外、還有新鮮牛油果及微辣蕃茄蛋黃酱
配搭新鮮,厚身蝦餅跟香辣蛋黃酱很是惹味、唯獨失色於麵包質感方面
口感較為(稍身),如果可以將麵包改做得軟有彈性和綿密一點就更感理想


 加上$37.亦可選擇上Milkshake
Berry lover就用上草苺雪糕、藍梅等混合而成
個人覺得藍梅味略為薄,但亦不失感失禮、只是個人之挑剔癮又發作

 而另一款同是Milkshake系的Tropical forest就截然不同
用上石榴、熱情果、芒果、調和出來,酸酸甜甜、第一啖入口講真有點怪
但飲落又幾滋味,算是有驚亦有喜吧


題外話
整體來說都尚算不俗,只是個人對漢堡包質感略為挑剔

人微言輕,別見怪我那份執著之口感、純屬吃後而生

感受智於大牙。

 喜歡八卦一吓我平日為食情報可瀏覽我的(Facebook)
我的近況。
天后電氣道109號地舖 
Tel: 280578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