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跟小熊維尼..Say hello

好多時經過新蒲崗我對Gelare都是過門而不入,不諱言是對它之雪糕球外層不甚喜歡
所以總是提不起腳,踏上大門

但自從交友網突來一張可愛咖啡畫圖後,
又再一次軀使我踏上這個不斷改變老區新蒲崗內..

速戰速决,一心要上靚靚拉花、所以一入內已在收銀台上問著: 咖啡可有公仔花花嘛?
收銀員回答亦很爽快: 有.你想要甚麼公仔花?

嘩,我未免太貪婪、一時間未知如何時好  
唯有從電話中拿上朋友轉發之公仔好了   
可以嗎?
收銀員: 得!

 相隔大約15分鐘我的漂亮可愛小公仔出現了
生動而又趣緻小熊維尼,在待應妹妹震騰騰之步伐下、送上枱前

眼前之維尼,相信沒有那個凡夫俗子對它不動心
呷一口濃濃的咖啡香從嘴間滲進喉嚨內
郁香而沉厚,一面細意品嚐着咖啡給我之味美
一面視覺上跟維尼先生談情,看得人心也融化了
喝畢.墪個維尼樣貎還清晣可見  

我還會從返...
為的就是盼能偶遇更多可愛之畫花咖啡。

新蒲崗太子道東638號譽港灣Mikiki 
Tel:278149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