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快餐的角度

對於cafe 1950是熟識又可是陌生
印象中帮襯過屯門店,而且感覺良好、如果此店是屬於親生仔,我想我要從新定位..

由餐廳外表,內裹設計相似度為90%
正當準備愉快之午餐時,看看餐牌、選類雖多,但大部份形式就如有大型快餐廳般
牛.豬.魚樣樣均有,就是冇了(特式)二字,而且多肉少菜、如果你想會有沙律的名稱
對不起..午餐欠奉了!


 裝修絕對是我今次覓食加分位,餐廳面積不算十分之大
午飯一時多入座,侍應如同戰場中的起勁、忽速之步伐,令人眼花撩亂
落單快,上菜更快、鄰近同枱之食客看着他們由入坐、落單、至上第一道食物
需時大約6-7分鐘,(而我? 卻因漏單而推遲,但上枱之回勁力、依舊不變
比大型快餐廳之出菜效率,有過之而無不及...)



 午餐選擇多,要上一個雞肉鍋仔烏冬$42.
湯底配上蕃茄而做,咸度足夠、但濃度較薄
烏冬之餅型構做,約隱約現、從約現的一刹你可估計廚師快手之功力 
大大片之煎雞肉足已令你飽足、但矜貴的菜葉就只得兩片
味道上可稱得上娘家出品,蕃茄底又怎會壞得上那兒
中中平平一作

 幸而即磨咖啡機貫徹了它應有之水準
以屋邨下可享用少有咖啡機出品算是理想

 優點: 快,服務好、選擇多
缺點:冇太大特式,午市只供應午市套餐、亦不會主動給予全日餐牌,小食? 午市你勿想了
(所有在門外看到箱內的,我想只能期望晚巿供應)
全店供應啡、茶、朱古力,等..想加錢亦沒有多餘飲品選擇


愛與不愛純屬個人化,就如某某廣告中,A餐、B餐、C餐

餐餐都是肉,我想我會接受不來! O.o
馬鞍山耀安邨耀安商場地下L114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