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偷閒日

我很喜歡星期天之中上環區,因為比起上班之平日、人少車更疏
更比一年到晚都迫滿人潮之尖沙咀,中區的星期日很不一樣..

今日開餐地是港人較為冷門之印度菜,如果你對印度菜不熟識、但又想一試其食物
星期日brunch理應不錯,因為論價錢較為親民、而且環境、裝修也見舒適

 餐廳內當日所見大致八成也是印度藉人士,
一成便是外國人、而最後一成當然是我一様之港人




 看看晚上食物餐牌,價錢大約由百多元起手
飲品亦見三十多起..




 坐下不久,印度侍應便會先送上親手製作一份前菜
全以炸物為主,薯蓉餡餅、吃在口中不大感油腻,
最為喜歡是他仿似酸忌廉之特式酱,微酸帶甜,很特別


 自助區食物不算太多,但就有齊多款咖喱選擇


 個人喜愛有汁咖喱,用來烤餅非常味美
而印度炒飯米質較中國米,又或是泰國米(削身)、口感上大有區別
多款咖喱中,有些帶微辣、有些則只帶咖喱香,就如當日吃之其中一個lamb saag
顏色深墨綠,但入口原來只有濃濃咖喱香料味道、內藏之羊肉更是稔而不大羶
還有脆脆玉米片,亦是印度人喜歡用來作烤餅外另類之選

 烤餅.更是吃畢中途送上,微暖下更感軟熟
質感帶微微韌度、用手撕上,夾在和咖喱同吃、分外滋味

 咖喱亦同是可加入蔬菜同炒,但感到意外的事、比其它食品較辣
乾烤類食物我只作輕嚐,有雞亦有羊類、但我還見喜歡有汁之咖喱方向 


 最尾還是點上最平凡但亦最令我喜歡之lassi
漂亮之高瘦玻璃杯下,佈載着酸乳酪和芒果、而且芒果十分甜美
乳酪跟芒果比例較重,因此質感較厚、但又不感(糊身),兩者混和一起
啜一口清甜非常,很愛.很愛

 此外這裏還有沙律及生果供應
但款式不算太多,主力已供應咖喱為主道 

 食物上沒有甚麼挑剔而言,只是食物牌上如可加入中文名字更為貼心

但亦理解,他們本為同鄉出發、以加上英文註解已十分詳細

中環蘇豪荷李活道23號金珀苑1樓 
Tel:31055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