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嗒得杯落

平時好少踏足中上環區,近期發現網上有間新開西餐廳
為了令自己死心,唯一方法便是臥身嘗膽、親身勇於一試
哈哈..咁要好身邊又有個身上常常穿着勇字小乒同行
今日一於火裏.火裏去  ...

置身在斜街上,對於我這個九龍人、慶幸手中有史上最聰明googles.GPS
找對目標,門外還企着位年青俊男在店外、迎接走近看餐牌的每位客人
可能鄰近是售賣港式雜質店,所心他之出現、反而在雲雲的港式店上較奪目..

坐定定接過型男侍應手上之餐牌,發現lunch set只有在(1-5星期)供應
而假期六、日等就只得brunch,和小乒子看過一輪、還是散叫較合心水

 先來一個chicken burgers$108. 呈上枱時已令厨娘心花開了
大大巨型雞肉漢堡,包身經過輕烤、入口微脆,包下還塗上特製汁很是滋味
主角雞胸熟道恰好,咬在口不會過於嚡身,夾上蕃茄與生菜間、吃時不會過於腻
身旁附上之紫洋葱和沙律菜,額外加上了醬汁、所以吃時不感到(生辣)
還有.還有小碗子甜辣椒蛋黃醬我也一併為漢堡添上
将之融為一體,結構重組更為好吃,不錯 




 眼闊肚窄跟朋友各自叫上一杯Milkshakes$68.原來都很飽
Berry glory..用上鮮士多啤梨加上雪糕及藍梅打製
啜口比較挺身,但啖啖新鮮、叫人啜得滿意

 而另一款Rocky road,依舊用上朱古力加雪糕還注了自家製朱古力brownie打拌
入口除了有着濃濃朱古力,口感比之前Berry glory稀身、較易啜吸

 令到朋友輕奮當然要數到結尾這一杯English eton mess$58.(afternoon tea set)

本應我倆想叫多份pizza,但侍應姐姐好好人、叫我們慢慢食

等下午茶(8"pizza)怕我倆吃不到原装大份正常版,所以最終我們在七成包下
還是叫上一份甜滿足一下朋友之甜魔慾 

殺人於無形的賣相又一次令我回心嘩聲四起..
滿滿之雲呢嗱及軟綿綿士多啤梨奶油雪糕,佈滿於鮮士多啤梨及藍梅身上
重點是蛋白脆脆粒就隱藏於紅苺醬及雪糕底下,甜中帶脆、再來一次我還是會挑選它

 由於是tea set所以可跟上咖啡或茶
呷一口咖啡濃得帶點苦澀,
加上了奶還是濃得提神非常最要讚是他們沒有馬虎,
隨隨便便呈上一杯凍奶、而是將奶打得熱烘烘的、
這樣一冲而下之牛奶才不致令整杯咖啡垮倒,只是個人覺得咖啡豆不是本人所愛之味道而言

題外話
人心可以隔肚皮,但味道好味與否、憑著自己忠心之味蕾

是龍是鳳,再假亦躱不過來..

價錢上雖則不算是輕手,但偶有一次給自己一個吃得痛快、又幾爽哦。
上環水坑口街22號
Tel:257677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