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年輕有夢



已經好耐沒有飲上唐茶,不是不喜歡、而是一個人肚皮有限
更闊的腰間,接收的真是有限上載、固此覓食中(飲茶)這個形容詞
便少之又少地收納於phone phone之上...

但近期卻被發現,一間現代版茶居、注入了特式咖啡及花茶
所以在吸力大前題下,决意再一次出戰我的肚皮


 價錢上取價亦算公道
翻開點心紙,準備挑選今日之心頭好...

 茶芥每位$3.元,茶胆尚算重手
所以浸泡一陣味道已經很出

 先來的是鯪魚球$18.魚球,入口熱氣騰騰
魚肉亦蒸得恰好,只是吃不上茶樓果皮香
就好像缺失了一些什麼似的

 看上特別之燒汁煙鸭胸腸粉$21.也喚來一個試試
傳統下甜鼓油轉變上燒汁,本身不是壞、但就因過咸
蓋上腸粉上就給全奪味,我令可自己吃多少、沾多少
而腸粉內煙鴨胸體積亦較大,如加以切為絲狀、會更容易嘴嚼

另一款松露什菌餃$21.以雜菇加上紅蘿白及翠肉瓜
在精瑩剔透之包皮內清晣可見,配上松露本是美妙
可惜在筷子不知情下,每每就易令面層之松露跌下
見意將松露一同放入於餡料內,透光之外層絕對呃不上精明之食客
而外層之點綴就變得可有可無了,而且味道上平均得多



 飲茶必食蝦餃這兒一籠兩件就要$15.
澄麵下的餃皮亦搓得薄,蝦肉亦可算鮮及爽口
不過餡料就沒有預期漲卜卜 

 咖啡絕對是粵式茶居不為見到之飲品,這兒更引入雜不同味道花茶、及特色啤酒
喜歡品嚐花茶朋友,可能又多一個新目標了 

而我就較為喜愛咖啡
先在杯上加上柑桔,再而注入濃濃咖啡
一杯間有柑桔又有咖啡之(華麗邂逅)$25.就誕生了
兩者味道,柑桔味道略為霸重、不多不少抹剎了咖啡應有自然香
但這份衝突,哈哈.又來得不錯,未試過朋友仔不妨一試、很特別 
中與西的共融作品

題外話
地方不算很大,而且冷氣不甚充足、

吃得幾焗熱吓,如果改善一吓冷氣就更好。
 喜歡八卦一吓我平日為食情報可瀏覽我的(facebook)最新近況

觀塘 宜安街7號財利大樓地下E舖 
Tel:236307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