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來一個放縱天

一個本是寧靜內街,自那天開始由一間值值無名甜品舖、將食肆引入得越開越多
最近在這個小小的橫街內又多添一位新力君...



星期六的週末下跟友人一心慕名而來、所以儍痴痴的在門外首侯
約三時多店子終於拉起閘門,店子佔用面積不多..

看着餐牌選擇困難症又從來根前,最終跟友人還是各選一款
先來的是友人藍梅乳酪芭菲$56.,據聞有十層之多、芭菲夾雜着藍梅,長長之羹子直插中央部份
感受上綿綿芭菲很是細滑,而且不覺死甜、雪糕球雪得異常硬實,不會快速下陷
我們拍了多張照片,依然挺硬 


 另一款士多啤梨多三重奏$56.採用上mossee cake ,雪糕,yogurt..
全是以士多啤梨製作而成,底層托着雪糕球之mossee cake、入口細緻幼滑
但就沒有因為它之柔軟度而下陷,甜度亦較一般妨間輕手
店員提示我們將小杯子之士多啤梨yogurt倒下一併而食,我想就是因為此
單挑上之mossee cake甜度略減
但最終也不致我的味蕾打呵欠

 風格上跟鄰近兩間嫌有輕微分別,所以話生意人動動腦筋
識得變通,又懶理你一街上有多隻猛虎。


題外話
溫馨提示: 如果你好像我一樣準時到場而未見開店,打個電話給店內...

(原因它們未必準時拉閘開門)我們慶幸有做這一步,不然我們的步伐已走往別家去了。

喜歡八卦一吓我平日為食情報可瀏覽我的(facebook)最新近況
樂甜品
旺角黑布街74號藝興大廈地下2號舖
Tel:9688177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