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街角下別有洞天


 由人來人往銅鑼灣中心地帶、往外走今日我鎖定我之開餐地為新開在加寧街上之Simplylife
餐廳外圍設有戶外區,悠閒之生活態度、不多不少散發於場上
一切來得自然很喜歡...

現場所見絕對比任何一間Simplylife少人,是新開? 又或者是街道略為偏離旺點?
還是拭目以待


餐廳入門便擺放上玻璃柜,
切件蛋糕放置得貴精不貴多下、反而有一股莫明氣派



午餐方面獨選一款主菜為$78.而加上餐湯或沙律就成為$88.(另加一)
在銅鑼灣區價錢尚算十理

餐飲之柚子茶,大大片之柚子、因在其分店嚐過、個人感覺是賣相多於實用
所以情願加錢要咖啡,但.原來你不要、他還是會依舊奉上,固此枱上就變成了一凍一熱之飲品 
味道上如我所料,淡淡的茶香、淺嚐過便算了

 今回我揀下沙律作前菜,新鮮之沙律菜加上多汁之蕃茄及車厘茄
混合點點陣醋汁,醒胃惹味、不錯

 十多款主菜中我選擇上南瓜栗子糙米飯,正好適合當日是green monday
一啖在口微微之南瓜細甜,從嘴腔滲發,糙米質感微帶柔韌,輕輕之嘴嚼間、
更享受上南瓜帶來之甜美
加上強勁之Creamy柔軟度滿滿之分佈在糙米身上,很是好吃
栗子在此刻只是給予口感上較多之層次,廚師更巧妙地加上點點波菜、印度米及崧仔
另整份素食在視覺上添上多一份色彩之餘,口感更見豐富、yummy! 

 加上$12.要來一杯拖肥latte,濃濃之拖肥味道
當然.全然踢走了咖啡香味,偶有一杯、甜美的拖肥味道,那個女孩不愛哦!

 整體上此餐感覺頗寫意,置身在繁囂之銅鑼灣下

卻有着靜靜之慢活空間,趁未旺場時、多走兩轉也未為不可。

銅鑼灣加寧街13-15號地下A,C&D舖
Tel:257638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