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味覺大混戰

灣仔區不經不覺已滲入了不少卧虎藏龍之地,要立足打出一片青天
絕非易事..
刈包,一個從台灣引入食品、賣相猶如饅頭中夾上不同餡料,但餡料中又以配搭新鮮為主點
這一新派食品,絕對吸引一眾愛新鮮年青一群...

餐牌上已照顧上不同人士口味,豬、牛、雞、及素點,總有一款適合你  
簡單來說套餐已包括兩份刈包及礶裝飲品或咖啡,論價錢較見划算

綜合來說有七款可供選擇,配料及酱汁亦能自由配搭、彈性頗高
這一層我很欣賞 

刈包,未灌入餡料之時,暖暖的放在蒸籠上



今日我選取了兩款口味作個人午膳

泰式魚柳刈包,一件注入了不少醬汁的魚柳刈包
味道上帶有不少冬陰公氣味,再加上調好味道紫椰菜、
兩者味道互相牽動下,另整份刈包好像冬陰公幻化、味蕾差點被誤導自己吃着冬陰公模樣
魚柳方面亦炸得不至很乾,個人喜歡這個口感、只是覺得如果要做,味道上再霸氣一點
我會更Hot一點 

而另一款聽店員講是店子較多人喜歡
好.又等廚娘引正一吓..

以五花肉作饀,半瘦帶肥之油脂感、由嘴腔中滲透
啖啖香肉的實在感,實太美妙、加上點點芫茜作伴,增添不少中國風
只是今回醬汁上略略偏咸一點,加以改善、更合個人心意 

我不是酒魔,還是正正經經的要個蘋果梳打襯刈包為美妙
雪得冰凍之蘋果梳打,入口涼快、助刈包消化,一道回氣之梳打:可其快哉

嘴角還是呼喚著我,小食、小食..你還未吃小食呀
來一個炸咖哩海鮮卷,海鮮卷雖則是即叫即炸、但由於春卷皮,卷得頗厚身
脆口道一般,這方面約有改善、定必更為美味

一人胃口總是有上限,下次定必試試其芝麻酸羗豬扒刈包
味道頂複雜哦lolmadsmile
題外話
小記: 此店為於小街上,閒時不多人、三兩朋友小敘,偷偷冷氣倾計最為要好不過

下次路過灣仔,想飲礶台式冰凍啤酒、你識揀啦。

灣仔大王東街28號2號舖
Tel:252895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