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甜蜜無罪

每一次覓食旅程中,每會遇上挫折、我都會提醒自己不要太輕易信一些圖片及文字
原因每抱着十萬分之期待,在於入口又是别一會事、久而久之,期待、盼望這些與事實可有分其的形容詞
我已不再帶在在手袋上與其同行,抱着人人都要去食飯之心態、更不好還不過是一頓飯的心情
飯後感總會易過...

在此食評未出之時,則只得一文、憑着交友網上店子的數張宣傳照片、决意一試
步進商場、由看到餐廳門面的的一刻,心想.這頓飯我應開心了一半

餐廳則旁正在測試用大平幕放入食物相片及價錢
由覓食之經驗告訴我,我找對了一半、另一半? 就要好好依靠廚師了 




餐廳部份亦用上(藍)作配撞,,總托一句: 視覺上稱得上是(開心)



午餐選擇不多,點菜後才發現自己可以取餐牌嘛!  (大.頭.蝦)
而價錢上,午市亦算合理

前菜.餐湯與沙律間,我選擇了後者
微微之泰式酸甜醬氣味,混入上西方沙律菜中、Fashion味十足
一改泰式味醬在味蕾中的的傳統吃法,加上炸得可愛之魷魚圈、賣相已很新鮮
只是略嫌魷魚圈油了一點點,改善一下油溫可能更見好吃

四選一的主菜中,我揀了大頭蝦酸籽醬炒金邊粉$62.
金邊粉屬泰式粉中最常見,受水力低、如果太重汁,口感會很(糊口)
所以在製作中不能與意粉相題,個人覺得收汁剛好、酸中略帶輕甜
比(正宗炒金邊粉)甜度為淡,不錯、大頭蝦入口爽身且味濃
要我挑剔? 還是廚子多加我兩條金邊粉好哦 



加上$10.要來一杯鮮奶latte
高高的杯子下,奶泡跟上咖啡混溶、啜一口淡淡之咖啡氣味
從冰粒中滲發,解暑的又一好配角


好了,好了..飯後應開始甜品之美妙時時光  
索價論甜品價格來看,和妨間甜品舖看齊、由$四十餘元起跳
而賣相之漂亮度更有過之言無不及

Woo...
一個漂亮得令廚娘心花怒放之朱古力布朗尼蛋糕$48.
從飛機頭帥哥製餅師呈上枱中(原因在製作中已從半開放之廚房看上)
濃郁之朱古力,将整粒布朗尼包圍着、質感不過於硬實
甜度亦來得恰好時,伴上柔軟之淡口忌廉身上
口感層次如軟約綿、加上點點開心果,及鮮甜之紅桑子作配襯
睇到開心時,吃到亦很開心、個人心水推介

另一款芝士蛋糕伴士多啤梨醬$48. 輕鬆的芝士方粒下
換上的是士多啤梨醬,大眾化之士多啤梨醬配上任何甜品大致也是可取
沒有了紐約芝士的硬實質感、愛與不愛,純屬個人化

而最尾一款波蘿意大利奶凍伴香芒慕絲$42.
賣相亦是我從餐牌中不能不揀之一款,面層用上藍梅及芒果肉、以小小香芒慕絲作承托
中屬則放入細細波蘿幼絲,但就不大夠香甜,所以味道上拖垮了底層奶凍分數



    














食友我出文嘞,要我相伴好快快來電哦
原因我會在不久間重反 
i will be back!!! 


一群年青落力八十後之後勤團隊,做事起勁

置身其中就妨如就坐於連鎖式Simplylife餐廳一樣,活力十足

Keep着這一團火,為大埔區加上更多青春活力。

大埔安邦路9號大埔超級城B區2樓202號舖 
Tel: 266715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