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異國味道終於搬到尖中上

由第一次幫襯Passion,足有一年、每每都要我跑到灣仔總店
終於等到它它的BB分店出世了,分店地址亦很是方便、就是在老牌鹿鳴春樓下附近
人流以遊客為主,相比灣仔以街坊客及鄰近之OL,這無疑是較易搵位

每次走到總店,不論早、午、旁夜,假日都是(一位難求),但由於麼地道這一帶屬較冷門之一街
偏離了加拿芬及加連威老道,位置總較冷清、希望有了Passion後,由此開始改變...

新店沿用上總店風格,一燈一擺設都屬倒模式設計、對於新客絕對是眼球的一個莫大驚喜
蛋糕、包類、沙律、酥餅、馬卡龍、牛角酥、應有盡有..找上位子,一於跟友人來一個美味午敍 







 店舖面積成正方形,大大之高枱木櫈、感受一貫西方自然舒適一面
佈置亦以優雅為主...





 玻璃柜內除了各式精美蛋糕外,另一端還設有沙律及有餡之法式正宗麵包
看得我實在太意亂情迷哦.. 

先來一道雞肉沙律$44.雞肉帶有點點黑椒其中,每咬一口也有着黑椒之強烈氣息
加上慷慨之羅馬沙律,全碟吃畢我想已不能再作其他之念,固此我和友人只能堂食一半
另一半要作(打包回府)

 咸牛肉芝士配脆包$45.附上圖片作參考,原因是朋友的主食
咸牛肉片內還加上了豐富之鮮茄蕃,看友人叫得乾淨利落
只是偏食之不良習慣、每每隱藏於進食行為內
挑上所有美味而維他命豐富之茄蕃,獨愛與牛共舞...真要不得


 自己則揀選了雞肉法包$45.內餡超多,鬆脆的法包聲、隨着每一口嘴嚼而躍動
好一件分量頗足之有餡包,吃下半份已感到飽肚、只怪自己眼闊肚窄的衝動
要將整件包分為上下場才能吃畢

 整份包質感都鬆脆,沒有因為餡料濕潤而令整份口感破壞
抵讚

 熱朱古力$30.亦是Passion又一特色飲品
如果你慣常像我一般,無咖啡不樂、放下一刻習慣
偶有改變或會帶來味覺新刺激,濃重的朱古力香、隨隨送入嘴巴
一面天堂,一面地獄、一瞬間我還是選擇天堂
Keep fit? 留待明天再說吧 

 友人叫的菇磨湯,偷喝一口、陣陣濃郁之菇磨清香,直撲於口
杰身而感頗足料,二十多元之西湯、絕對覺得值

 小休一會,繼續我們的甜品時間..
一個方l磚型 le cube$38.很為嗆眼,味道上亦較多層次
就是因為太多層次,總敎味覺反轉思量再思量

 Mange dome$36.這個嘛...個人跟食友一致應同味道不太好
不太好的原因,跟原有之真實味道來得作假、如果再有下次,黑名單上它必是首位

 特濃之黑朱古力$30. 就如同咖啡中之espresso,杯子細細
濃而帶點甘苦,淳得令人有些醒神,質感略杰、如果你是第一次用飲之方式去品嚐熱朱古力
我還是奉勸嚐試一杯普通熱朱古力,因為那份厚身口感、未必是每個人可接受

 還有百吃不厭之Tiramisu,
嘩..太幸福了
 整體上個人很是滿意,只是Mange dome是比預期之失準

其餘大致也滿意,尖沙咀區我終於找到一間真正西洋風之咖啡茶座。

尖沙咀麼地道32-48號麗東大廈地下A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