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雨後陽光的咖啡

由銅鑼灣的小小咖啡店,數年間踏腳於旺角,上環、現在還延伸上西貢
背後一眾粉絲支持,實在是一大原動力

持續的下雨天,終告在中午微微放晴、拖着愉快之心情
坐上高速快車(小巴),找尋今日我的快樂園地


 由於平日,午市不算多人,深而長之咖啡室、我獨霸一方
餐牌上有獨立之正價食品,同時亦設有午餐供應
而午餐已包類為主,價錢則由$五十多元起跳...


 要來一個香草包鴨胸雜菜三文治$58.
不得不讚香草包由上枱,拍照至入口,都鬆脆無比
輕輕之香草氣味,陣陣誘發..
而最為令我挑剔便是兩大件香草包,每件只夾得兩片薄薄之鴨胸肉、亦煎得不大夠香
就以(下圖)側看,我不是食肉獸之人士也未免嫌少
靚靚女厨師,下次可否多加一點哦
而身旁之沙律,加上以調配過之陳醋混合、入口微酸而帶點甜、頗醒胃


 至從數年前在一間小小咖啡店上,遇上初初引人之澳洲piccolo、一試便愛上
每有咖啡店上咖啡牌上有例必會試..
味道上咖啡香氣比latte濃、就妨如濃郁版espresso加奶一樣
(但切記是小杯的),如習慣上latte、Cappuccino,等杯子分量之人士可能未必夠喉
品嚐中你會真正感受到店內選用之咖啡豆,濃香、酸度已及個性
又不會被太多之牛奶所複蓋上,這一杯嘛.我大愛
跟餐另加上$15.

西貢福民路 42-56 號西貢大廈地下 16 號舖 
Tel:279194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