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放假鬆鬆遊第一天

 終於開始我的旅遊日子了,5月3日清晨、天氣清涼..
從地球溫暖,潮濕的香港飛上八小時多終告到達、沒有歇腳就由機場直往我的第一站,
飲上我第一口澳洲咖啡 ...


位於Westfield bondi junction 商場內的Pattison’s
據說是其Pattison’s新開之分店、蛋糕、包類、酥批繁多,而且用膳地方佔地都很寬闊
 麵包烘至外層鬆脆、內餡暖熱
肉香隨隨由嘴巴中滲透、好吃

 坐着車箱內,經過Woollahra Park公園,姐姐看着我眼睛發光地看大草皮
便笑笑口地說: 放你走兩吓嘞 !


車子繼續往海邊進發, 沿途走過Rose Bay..
餐廳旁更停泊上多隻遊艇




 繼續跟上地胆姐姐,遊車河地經過Vaucluse Lighthouse Reserve
這座燈塔, 聽聞原來亦是悉尼Vaucluse內的地標之一
踏上草地,一步一走近、建築得原來頗大


 係時候肚餓了,走上馳名bondi beach
還記得上次滿佈海灘之三點式女郞,今天換上卻只得紅鬚綠眼的玩浪青年
冷風刺骨,還是趕快入座好了

馳名的
North bondi fish很是期待

鬼佬原來對女士也頗細心,高枱之上每每都有掛鈎給女十鈎手袋


每一款都好精緻及味美,細細份但原來都很充夠份量
四人享用,剛好...






 對上一次來悉尼已是四、五年前
今天走過,一片片舊回憶、恍惚從現眼前


Bondi一直向前走的另一面,又是令一片光景之海邊
一覽無遺之海灘,繼續連綿地靠在一起


 可遇不可求的adriano zumbo,途經當地出名甜品大師、當然要入內試試
 店子少少,但款式也不少..






 當地每間房子也有着不同之特色




 家人專程帶我到Newtown的Backstarpastry
的第一間總站吃 Strawberry watermelon cake,可惜早已售清
幸好還有個Orange cake with persian  fig,好清新橙香、很好吃,yummy!!!
 家人承諾之每日兩啡,她辦到了...


 舊區之內總有着數不清之塗鴉

是夜走進橫街上,品嚐着最Hot最潮之時下青年韓風Madeng
熱辣辣之暖鍋,還是一家人圍着分享最要好不過
海鮮鍋, 澳洲靚靚肥牛、雜錦飯、材料新鮮,豐富
吃畢感覺太滿足了
帶着這份滿足,甜睡我在澳洲的第一個夢鄉






覓食誌,下會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