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來得及之下午茶

臨上機了還是捨不得香港的一切美味
找尋上腦袋內的記憶卡,把收藏多日之甜品再一次搬出覓食名單上
今個四月最尾一站探訪荃灣區的SweetTalk 

甜品店通常營業於下午3:00pm後,但我每每總是忘記  ..
幸而今次只是早來了半小時,逛逛盪盪時間總是易走的
親切而俊朗的老闆亦因之前我撲過空也知我久等,閘門全拉上、已禮貎地招呼我入內

店子不算十分大,但整潔及明亮之拍照燈光、已令到我自然由心加上分數
看着餐牌隨隨有過Smxxe  yogurt & dessert bxx之影子,自覺吃食物先要不用作比較
每間店子總有它之優點,集各家優點於一身、倒不是食客之福氣?

下午時段(3:00-6:00pm)有着九折
已是我無意地之福氣

 看完再看之漂亮食物相後,最終也挑上一款芭菲
咖啡迷情,整杯yogurt面層淋滿咖啡糖酱、咖啡粒粒脆,及脆口似的朱古力方磗粒粒
中層載上脆脆粟米脆片及咖啡啫喱小粒,以脆條咖啡卷作襯托
至於最底層便加入了麵包方粒


 論賣相已很吸引,口感上層次分明
濃郁之咖啡糖酱,混合上creamy十足之白白yogurt上、味道很是要好
喜歡精彩的,此刻還有咖啡粒粒脆以及脆脆口朱古力粒粒方磚仔相伴於口
聰明地用上麵包方粒做基底,固可承托面層之yogurt之餘、同時也可吃到底時吸取了不少yogurt之美味麵包方粒
吃畢整杯其實也有得(漏)

下午茶時段,這個分量正來得恰好

 一個來得及在上機前最後一份甜,一個來得及帶上機的一份回味

美食之都,回來再見!!!^^

荃灣德圍26-42號安富大廈地下02號舖 
Tel:281306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