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明目張膽地喜歡你

當我仍然眷戀着大坑頭號甜品店時,腦海突然亮起它們之姐妺店Spade
最初幫襯Spade是慕名它們之(炒雪糕),今刻卻為着它們的大熱新星(窩夫)
兩個不同時間出品的閃星星,站在店子外、今天的我總算我沒有白行..

多時一別,店子好像跟從前冷清? 又或者是平日之下午
人客就只有二、三枱

看看店子餐牌,原來真的有加入售賣(窩夫)、但款式上就有多少出入
心想揀不上還有蜜糖吐司、焦糖燉蛋、心太軟或其它甜食

地方佈置依舊不變,有餐枱同時亦有一些高櫈、方便一些單身客人
也好好善用地方


 蜜糖吐司原來也增設迷你版,多好、從前總感到一個標準號蜜糖吐司
實在太大,看上身旁的客人正享用着、下次一定要試試
(基於今次我已是鎖定(窩夫)而行、所以眼內有更要好之美食、已不在是今日的目標了)
 店子之午餐,價錢已很是吸引
下次一定要跟妺妺或友人再來,原因? 我同時試多兩款咸食製品
我是否太貪心了...

 目標已被鎖定,一個箭步、上前把銀包(一嘟)
不久.香噴噴之製作氣味,隨隨飄送於室內
静静的等待過程中,恍惚此刻之Spade 已給我全間佔有、好悠閒之下光
沒想像過在鬧巿的地庫商場,可以遇上、太幸福了^^

(窩夫)已在不知不覺的發夢中送上
Wooo..把刀子切下,鬆鬆脆脆的(窩夫)質感仍彈於手、我大愛這下子的感覺
入口蛋香而鬆,絕對愛上它之苺子果醤、將(窩夫)之味道推至最美之一級
吃着.味道、賣相、質感,完全跟大坑店一個模樣
我的少年、十八.年輕時,剎那間全湧在心頭,此刻如果叔叔在旁、就太完美了


 口乾,還是要加上飲品才合意
(窩夫)雖則沒有套餐價,但可有八折優價、購買正價飲品
原價$30.之Flat white,折扣下只要$24.也算合理

濃郁之咖啡香氣,源源輸入腦內
入口香而帶點順滑,喜愛剛強之咖啡味道人士、你可能會慢慢從手中之Cappuccino、Latte
悄悄投進它之懷抱
味道上絕對不會輸蝕於大型連鎖咖啡店子

給你多一個(讚)字

溫馨提示: 喜歡(窩夫)人士,如我..再也不用經歷苦腦過海排隊之苦,

但要記着有多款甜品此店未有供應,只得大坑有售

客路上有明顯分別,但就可一止我對(窩夫)單思之苦。



Spade by lassan
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地庫B02號鋪
Tel:318818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