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與音樂共嚐咖啡

每當假日我總喜歡往中環跑,走在街上沒有西裝男、更沒有高根鞋小姐
只有平凡如我的草根姐姐,轉灣角、公園內,感覺總比油、尖、旺的拖喼一簇來得寫意.舒服

今日揀上HMV Cafe,無他..因為較早前知道這間分店除了售賣一般VCD、DVD等外
還設有cafe區,揀完碟以外、還可悠閒地飲杯咖啡,吃件蛋糕蠻不錯哦


 cafe店還增設了戶外區
天氣涼爽,又或是吸煙之人士實屬一個不錯之歇腳地



 要上一份套餐為晏就
先上枱是一杯濃濃的flat white,咖啡當中我較為喜愛
濃郁之中帶微微之苦薄,呷上一口咖啡香隨隨在嘴腔中盪漾
一下子喚醒了還在沉睡的思想狀態的我
咖啡豆的調配實屬不錯


 再配上一份雞肉、芝士,法包
法包被壓包機壓得坑紋清晣可見,只是略稴雞肉少一點、蕃茄少一點
如果可將餡料加得更為豐滿,又或許加點生菜絲、我想口感會來得更為滿足

 雖然食物上還有改進需要,但在香港中區一個吋金尺土下
開出了一部份來做cafe店,其實屬難得
希望改善過後,能吸引更多像我對食物有着一貫挑剔食客。

中環皇后大道中30號娛樂行3樓 
Tel:223713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