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一個青蘋果之下午

為姐姐買畫具,途經蜆殼街、數數日子,原來我也差不多兩年沒有來過
時間走得多快..

Jam Bakery 位於兩街之中央路口,很容易找到
兩年一別,依舊一個模樣、蛋糕款式不多,卻給這個青BB之青蘋果吸到著在玻璃門外
顏色上還有紅色之分,但就唯獨青色較為吸力、走入店內,放下包包
對號入座,為這個仿如包場之下午、享受片刻安靜

店子空間雖然不大,下午客人亦也不多、但吃着心儀甜品嘆着咖啡
蠻寫意哦!

輕輕地將青色蘋果啫喱外皮切開,隱藏中央是鬆軟的芝士蛋糕
味道不過於重,口感則輕輕鬆鬆、內在正中央,再藏上真正之蘋果肉
蘋果肉內滲溢着玉桂香氣、兩者味道雖則不太於濃,但亦很是匹配、不錯


 至於latte則和從前一樣,沒有進步
還記得在購票時筆者問道: 小姐堂食有拉花嘛?
店員: 有.只在於latte
筆者: 好.那就latte吧
全店當時只得我一名食客,最終.我聽上了四次打泡冲咖啡之動作聲
約在十分鐘後,我的latte才告上枱

 喜歡咖啡,同時喜歡上漂亮之拉花、只可惜今個下午失望了
拉花全無美感,呷一口滿嘴奶香、貫徹於於latte風格
只是給我原本想要的實物,兩個模樣
我想.還是專注我的蘋果芝士蛋糕好了
 店子蛋糕出品款式不多,求進步、必要改進
還是停留於兩年前的步伐,定必大大減卻了競爭力。

炮台山蜆殼街4號宇宙商業大廈3號舖地下 
Tel:358015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