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牠來自火炭的星星雞


覓食生涯中已去到一個樽頸位,西式、港式、日式,每個午飯想想已頭痛
近年開始冒起一些懷舊、仿台、復古裝修之餐廳,每每都吸引到一群不想每次都要A餐、B餐
或者常餐之朋友,八卦的我、至從上次在官塘Kaxx,感覺良好、令我再一次,喚起心肝
往工廠區跑,為的只追求一個有新意美味晏就 ...


 全餐廳佔用面積頗大,裝修就如我先前所說的懷舊、仿台、復古,就恍如集於一身
甚具特色,午市差不多全場爆滿、連帶還看到一些在附近工作之外藉人士也懂得來光顧









 午餐方面,有飯類亦有麵食、價錢則由$四十餘元起..
另跟上餐飲、正當我猶疑着為什麼沒有套餐以外食物時,連送餐之侍應妹妹也給我問號之眼神
所擦覺得到,連隨跟上另一款餐單,而單張價錢也算合理
大熱狗$20.  pizza$48. 蛋糕亦$28.
而手工咖啡則由$24.-$60.不等,其實有點期待咖啡
但將錯就錯,已落單免得再改、唯盼下次有機會跟食友再訪 




 要來一個台式鹽酥雞麵$50.麵質就像包裝台式削麵般
麵身闊而扁,質感滑滑、但就略稴麻油頗重手,且份量較少
我想.如果一個大男孩、未必夠飽哦 



 (酥雞)均以雞扒上陣,啖啖肉且沒有雪藏味道、本應不錯
只是又要來挑剔它之熱度,沒有熱辣辣之感、吃下始終不是味兒
千頌伊..你說對嘛?



 跟上餐飲我要來一杯熱咖啡,呷一口全港式風味
隨隨送入嘴邊,還是喜愛它之高層雙重膠杯、隔熱以外也頗特別

 滿足甜魔心下,加上$18.要上一個檸檬批
可惜事與願違,單薄之檸檬香被濃濃之甜味重重包圍著
我想.焗製上之分量,還是要改進一下之必要 


題外話
價錢與環境絕對是加分之必要,出品上還需要努力、用心

如果.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屬於火炭街坊或工廠上班之人士、可能感到頗遠

原因由火炭鐡路站出,路程需時大約15分鐘、如同行上彌敦道三、四個之街口

請付上腳骨力之準備..

好希望它能越做越有進步,都是那一句: 價錢與環境實在吸力!^^

伙食工業
火炭 坳背灣街57-59號利達工業中心地下3號舖 (正門入口-火炭路)
Tel:3586086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