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偷閒加油站

究竟為了食你能付出多少?我想金錢以外、時間就絕對是一個第二因素
要取飛,要排隊、還要一邊餓着,一邊堅持下去等着不知還有多久的時間
我想.我不屬於此等食客...

平日二時到達,人潮依甚、派上票安排第七
肚子正在一下一下無規律地打着,最終我選擇放棄、往街外跑吃碗麵好了..
在吃麵途中,腦海不停翻影着朋友在交友網上的水果茶
最終.我吃畢手上的麵、還是不甘心再折返..終告有位,時間約是下午2:30pm

雖然手上的票已過,但剛好有小枱子空出
侍應就須利成章安排我入座 

叫上一杯其待已久之水果茶$38.,用上高身之玻璃瓶奉上
載滿果肉,士多啤梨、奇異果、青檸等等,茶包味道不算甚濃
反之言夾雜果香很是清新,凍凍的啜一口、蠁不錯

 偷閒.只得茶沒有美食,更飽也不能犯的錯事..
要上一個綠茶紅豆蛋糕$38.蛋糕質感確實做得比妨間鬆軟
但綠茶與紅豆兩者味道較薄,是蛋糕之輕盈版
少女們.放心吃好了 


 其望着漂亮之草莓蜜糖磚塊,看見紅磡分店已開
找上一天全力再進攻。 

 缺點: 要上加一,還要自行走上柜枱付錢、服務略感失分

優點: 不似其它紅爆之台式店,如咖XX一般、限着時間進食,寫意得多。

(而且價錢比較更見吸引)

尖沙咀加拿芬道20號加拿芬廣場2樓 
Tel:236722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