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豐足在於心

我的農曆生日跟新暦生日很接近,所以我每年都找上這個藉口跟家中之叔叔慶祝兩次
貪心? 我想都有少少 ...

農曆新年商場十分旺場,沒有分時段的人流、就如同六、日般之多人
看上Rice Paper 沒有太多人排隊,所以固作一試
環境舒適,大部份侍應也是二十出頭之小伙子,本應幹勁十足
但不知是否忙得倦了,面上總掛上一幅愁樣、看在心有點無耐..

餐牌上其實食物都算多元化,有湯粉、咖哩、越式米紙、豬頸肉、蔗蝦、粉包、沙律等等
先來是一個軟殻蟹米紙卷$88.用上天婦羅粉漿炸透軟殻蟹,包卷着香葉、牛油果在米紙同吃
油膩感減卻,入口蟹肉鮮明可見、只是個人有感伴上之醬汁較為特別,創新下用上特製醬汁加上橙汁
個人就不感恭維,我還是欣賞原始酸甜醬或魚露多點點
而(軟殻蟹米紙卷)本身就絕無問題

 至於這個越式春卷$68.我和家中之叔叔也一致讚好
簡單原始的豬肉蝦米木耳雞蛋做內胆,包藏着於米紙身上
經過泡炸,入口件件都很鬆脆、伴以生菜添上原味魚露,很是味美
叔叔一口氣掃上三件,以知成績


 個人無咖啡不歡,踼走越式滴滴咖啡(因我不太喜歡內裏之煉奶)
換來一杯cappuccino$30.反而有感驚喜..
奶泡與咖啡各佔一半,在玻璃杯下清晣可見、輕輕將之混和
濃郁中口感帯須滑、不錯


 而這道XO酱雞肉炒金邊粉$88.就最為失色
大大碟無疑是抵食,但.油份十分之多、一掃而下油光由金邊粉至碟底,閃閃生輝
而且XO酱味淡而冇全,堅努力地吃掉一半

 手撕雞湯河$68.反而是絕少對雞有興趣的叔叔發板
呷一口湯底淡而薄,雞肉亦不致嫩滑、優勝於不太油
清清的一個湯河,我想九龍城某某的一角、也勝於此
SORRY...也不能給個(讚)你


 簡單的一個晏就,平凡的一個午飯..

雖則不算完美,但勝在身邊人肯抽空伴我過農曆生日、心底倒也是十分愉快^^

期待新曆生日快將來臨!!!

九龍城達之路80號又一城L1層20號舖
Tel:226586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