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沒有辜負我

一個屬於九龍人的我,甚少覓食至港島、除非遇上心儀又或是週六、日
我跟本不會踏足於中區,寫子樓的繁盛生活、對於我來是另類生活

在開飯網內得知Deli and Wine在怡和大廈開了分店,所以趁著小週末
到此一遊..
Deli and Wine本身在尖沙咀老店早早已幫襯過,但近年不知是否太旺場
食物質素每況愈下、但印象始終良好,因此.再一次抱著期盼心情
再往一試...

簡潔作風一向是Deli and Wine之風格,雖則外型屬西餐廳、但不竟是華人多之商廈區
哪會無中式食物之道理?

以先票後座之型式,食物會由侍應容後送上..

 今日來一個香辣海鮮意粉$65.蠻不錯
醬汁用上大路之蕃茄作底,濃郁而不過於酸
雖則說明香辣,但略略加入之黑胡椒未能得到發揮所用
至於意粉質感,就柔韌恰好、豐滿之蕃茄醬滿掛於所有意粉上
而稱為海鮮的分別有魚、蝦、原隻魷魚仔、及青口

食材上倒算交足,就略稴魚柳以先炸後煮方式、令其外層槳粉變稔
我想.不炸之魚柳比炸完稔身之槳粉好吃得多
可以說是一個小小瑕疵


 糖水咖啡,以是cappuccino及latte以外最佳之選
注入適當糖水,跟咖啡混和、微甜而絕無閃失之味道
是另類之咖啡享受,加上$4. 榛子latte就這樣完成

 我的缺點亦是我的優點,覓食中不會過於(博愛)

收窄範圍,尋食絕不太難

此店設有八達通及不設加一服務。


中環康樂廣場1號怡和大廈地庫 15A&B 舖 
Tel:284595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